發新話題
打印

GAP 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

GAP 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



女人走在金光閃爍的夕陽下,古銅色肌膚顯得格外動人,街上不斷擦肩而過的人群,誰也忘不了她身上散發的香味,那味道就像是被彩霞映照得發亮的牡丹花瓣,用美麗招惹了鮮嫩多汁的白桃和巴西甜橘,馥郁的花香,才因此有種微妙的甜度吧~~
不只是逗留的慾望,就連女人自己也不禁深深著迷……

GAP創始人Donald Fisher原是1969年舊金山發跡的服飾配件零售商,時至今日,GAP企業已成為全球零售規模最大的公司,更是國際知名的美式時尚代表。向來以都會休閒、簡潔俐落的設計著稱,最能真實呈現典型的在地生活風格,成功擄獲歐美眾多名人青睞。
2009年,首席設計師Patrick發現創造「經典」的關鍵其實在於香水,並希望未來GAP能透過香氛讓每個人身上感受美妙的改變,在這樣的期許下,GAP先後推出Close及Stay女性淡香水,更令許多喜歡簡約時尚的名人為之著迷。2011年8月將以同系列最新香氛【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徹底征服個性獨立自主女性芳心。

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
100mL NT$1,800 / 50mL NT$1,300

其靈感來自黃昏的彩霞,由調香師Stephen J. Nilsen操刀,除了以鮮摘牡丹搭配鮮嫩蜜桃為主調,再加上輕柔的麝香,堪稱達成最完美的平衡。
晶瑩剔透水滴造型瓶身,不只是溫柔醞釀著花果的新鮮氣味,也向外散發粉紅帶點炫金的光芒,那是在落日前才能看到的夢幻色澤,宛若收藏了珊瑚色的天空和令人執迷的魔力,事實上這是【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為了使用的女性,特別拉近美景的設計心意,試圖以視覺及味覺的同步滿足,來營造、維持女人身心上的芳香。

GAP2011最新【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見證了牡丹與蜜桃的甜蜜交織,能洋溢使人入迷、甚至駐足欣賞的彩霞魅力;另一方面,調香師所選用的白麝香與清檀香,除了增添淡雅繚繞的效果,更巧妙地反映現代女性敢夢的自主個性,她們不再只是埋頭工作,開始容許自己保留一部分的生活,遊走在現實與理想之間,也學會享受平淡與挑戰,而【near逗留.女性淡香水】正是她們理性又感性,迷人也自迷的象徵。

【香氛結構】溫醇清新的花果香調,彷彿在傾訴牡丹花瓣與鮮嫩蜜桃的甜美邂逅。
前味: 以鮮亮佛手柑、巴西甜橘及夏日小柑橘、蜜桃汁、檸檬皮調製
中調: 融合牡丹、菩提花、初生茉莉及蜜桃果瓣
後味: 白麝香與清檀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