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tila艷陽三色烤派

stila艷陽三色烤派


5g / $ 1300

產品特色:
搭配好的金棕古銅色系眼影組合。三色眼影由淺至深分別塗於眼窩(大範圍打底)、眼褶(創造漸層)及塗於睫毛根部(不論乾溼皆可當作眼線使用),創造自然立體的完美深邃眼型。(原為2006年夏妝限量眼影,但一推出後即大受全球stila粉絲熱愛搶購,於2007年初正式晉身為常態品。)

使用方法:
以5號全面眼影刷,沾取適量的最淺色打底眼影,輕點推勻至填滿整個眼窩。接著雙眼皮的皺摺部位,以7號重點眼影刷或15號/20號/30號兩面眼影刷寬面的那一端,沾取適量的中間色眼影,輕點在雙眼皮的皺摺部位,並暈染與打底眼影的交界處,使其成為自然漸層。最後在睫毛的根部,以號重點眼影刷或15號/20號/30號兩面眼影刷尖窄的那一端,沾取適量的最深色眼影,由眼頭至眼尾拉出一條比眼線略粗的最深色眼影,並暈染與較淺色眼影的交界處,使其成為自然漸層,創造完美立體的深邃眼型。


資料來源~ stila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