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

Givenchy紀梵希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



紀梵希研發團隊在這款嶄新粉餅中,率先運用新一代「油切微珠」粉體。這種表面布滿細微吸油孔洞與管道,結構彷彿一顆顆超輕質微小哈密瓜果實的新成分,能增加與肌膚接觸的表面積,吸附肌膚多餘油脂的效果高達傳統吸油粒子的3倍,讓肌膚在毫無負擔、不阻塞毛孔的情況下,享受全天候粉嫩明亮的漂亮妝感。

此外,全新的黑漆4G Logo粉盒,特殊設計的開關方式,融入纖薄「摺疊機」概念,「喀拉」一聲順手開關,即可完成絕美粉霧妝容,也讓整款粉餅從配方到包裝,都展現出強烈的時尚高科技概念,符合現代女性緊扣時代脈動的摩登形象,成為化妝包中不可或缺的春夏輕盈粉妝新寵兒。


•  保養級的控油持妝成分
   
1. 3倍控油粉嫩效果──高科技「油切微珠」粉體
過去,一般粉體中所用的吸油微珠,多半是利用微珠外膜的「嗜油親水」特性,將皮膚多餘脂質與汗水黏在珠體表面,而一但珠體表面吸油吸汗量達到飽和,就會自動破裂崩解並附著在肌膚,造成毛孔堵塞、妝容結塊厚重、膚色愈來愈晦暗等缺點。
現在,紀梵希實驗室創新運用一種高科技粉體──宛如超微小哈密瓜果實,表面佈滿網狀細微管道的「油切微珠」粉體,讓這種極輕盈的吸油、吸汗微珠粉粒,積極吸附更多皮脂與汗水,卻不會崩解破裂,帶來高達3倍的控油力!同時能有效反射環境光源,讓膚色一整天看起來都明亮粉嫩,呈現前所未有的粉嫩舒適、自然透氣妝感。

2. 長時間鮮明持色效果──高科技「完美淨色」粉體
紀梵希讓傳統色素粉體,精密外覆一層細薄的「柔膚矽」,好讓粉體色素不輕易受肌膚皮脂、汗水、環境濕氣的浸染破壞而變色,讓上妝後的嬌顏,即使到了下午,膚色依然鮮明漂亮。

3. 收斂毛孔×淨化膚色──鳶尾花萃取物、鋅微粒
具有收斂毛孔效果的「鳶尾花萃取物」植物精華,搭配可減少皮脂分泌量的控油成分「鋅微粒」,能夠讓肌膚質感更顯細緻滑嫩,並有效避免臉泛油光的困擾,使上了妝的肌膚看起來如此澄淨透亮、清新怡人!


•  特殊工具-油切粉撲

紀梵希運用創新黑色柔細乳膠材質所特製的「油切粉撲」─「超薄柔嫩乳膠粉撲」,更能一次沾取適當粉量,均勻塗擦鼻翼、唇週、眼週、髮際等細微處肌膚,做到服貼上妝、同時吸附多餘皮脂的「完妝兼油切」效果,讓小小粉撲成為幫助調理皮脂、完美妝容的聰明好幫手!  


•  令人著迷的清新綠色花果香調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讓時尚精品與科技精神,在嶄新的粉妝產品包裝盒上,激盪出最美麗的火花!
有別於一般粉餅盒的上扣設計,這款創新纖薄粉盒運用仿照「筆記型電腦」的軸柱連結上蓋,加上宛若「摺疊機」的磁吸式開關,讓妳只需單手一撥,即可「喀拉」一聲隨手開闔,讓開粉盒、上妝的動作更添時尚風情。
為了彰顯「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的不凡設計感,粉盒色澤也使用時尚界永恆的經典色──黑色,並以光澤/霧面的同色搭配效果,讓4G Logo更顯摩登搶眼。


•  宛如高科技精品的誘人包裝

打開「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取出獨特優雅的黑色纖薄乳膠「油切粉撲」上妝,細緻輕盈粉體所綻放出的淡雅綠色花果香,更讓人從上妝那刻起,心情立即愉悅起來!
紀梵希以調製香水的用心,讓「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粉體融入迷人的前、中、後香調:

1. 前味: 綠色百合與紫色葡萄的甜美花果香味
2. 中味: 帶有綠葉的玫瑰、茉莉、鳶尾花、以及依蘭依蘭花等花香調
3. 後味: 香草、麝香、西洋杉的草木香調


漂亮完妝的使用方式
「超薄輕透雪紡紗粉餅」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尼古拉斯建議:
1.  上完隔離霜後,輕撲全臉與頸部肌膚,創造粉嫩柔霧的明亮妝效。  
2. 針對易出油的T 字部位肌膚,將粉輕輕按壓其上,能有效對抗油光。
3. 可以以指尖輕取些許粉末,按壓於肌膚的斑點或瑕疵上,無瑕妝容輕鬆展現。


價格: 7.5g / $1,600  共四色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