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淨瑩粉餅

Givenchy紀梵希美白淨瑩粉餅



紀梵希全新美白淨瑩系列 ─Blanc Parfait W4-L ,融合了獨家的漢芳草本茵陳蒿 In Light 活光配方,將肌膚從底層打光,及 W4 美白關鍵四步驟反轉譯 RNA + 維他命美白雞尾酒配方,讓肌膚日復一日,不只白,更白的透亮,從內而外,隨時隨地都擁有像麗芙泰勒精靈般無瑕的自然光采!

絲絨般的細緻粉質,富含活光因子與美白成份,不僅能保護肌膚,淡化斑點,並給予均勻亮麗的膚色,還有持續性美白功效。添加雲母及全氟化滑石粉讓粉粧自然且持久不脫妝。另外光折射色素粒所呈現的視覺效果,讓肌膚上的小斑點都變淺了。方型粉盒精巧包裝,白色盒身搭配銀亮 4G LOGO ,呈現優雅科技質感。

● 產品特性及成分:

◎L - In Light 獨特活光配方,將肌膚從底層打光
東方草本極品 ─ 茵陳蒿萃取精華
美白科技的創新突破

In Light 活光配方,主要成分為源自古老東方的茵陳蒿 Artemisia Capillaris ,在化妝品界針對成份科技享有盛名的張麗卿老師特別表示,『紀梵希美白淨瑩系列運用的獨特活光技術 In Light ,的確能幫黯淡肌膚打光,使肌膚更明亮剔透。而扮演這活光技術靈魂成份的茵陳蒿,真正的價值在於吸收紫外光之後,能轉化成無傷害的長波釋放出來,不只是一種最佳的防曬劑,更是一種天然的肌膚增亮劑。這個運用純植物性成份的創新透光概念,大大的突破傳統美白只能做到 “ 瓷娃娃般白皙 ” 的瓶頸,造就 “ 淨瑩剔透的白皙 “ !』

◎W4- 美白關鑑四步驟,進階的美白深層護理
反轉譯 RNA + 維他命美白雞尾酒配方
使肌膚日漸白皙,均勻一致,向黑色素及色斑說拜拜!

為了更徹底的預防黑色素的產生及斑點的沉澱累積,紀梵希獨家進階美白系統 ─Advanced White System ,除了紀梵希獨家專利研發的維他命 ABC 雞尾酒配方外,更添加了分子生物學最新技術反轉譯 RNA ,四個關鍵步驟的全面性美白防護,從源頭阻斷黑色素的生成,減少黑色素的產生,肌膚自然日漸白皙。

● 使用方法:
以乾或濕海棉輕按於臉部,還可全天候補粧用。具 SPF20PA+++ ,可以在日曬下輕鬆使用。完美粉粧,柔嫩白皙,不泛油光。


容量: 7.5g ,共四色  價格/NT. 1,4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