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新朱古力情人 九宮格眼影

Givenchy紀梵希新朱古力情人 九宮格眼影



•  如品嚐朱古力般令人意猶未盡的色彩美學
    九種色彩 + 三種質地 = 千變萬化的妝效

集結了九款朱古力的誘人色彩,從優雅的米金色至濃郁的黑色朱古力,有些宣染著奢華金箔,彰顯著高尚優雅的貴氣,有些則灑上彩色巧克力碎片,透露著活潑俏麗的氣息,九種色彩交錯著柔霧、貴金屬及絲緞光三種不同質地,創造出千變萬化的的妝效,可甜美亦可性感,可浪漫亦可冷艷,每種搭配都讓人驚艷!每次使用,就像對朱古力上癮般,永遠都不滿足!

1. 貴金屬光
融合了閃爍珍珠母微粒的濃郁色彩,宛如華麗的珠寶般,創造出明亮的色彩與璀璨的效果,讓妝容隨著光線舞動。圓體聚合粒子讓色彩能滑順均勻的被暈染開來,蜂蠟配方不僅能滋養脆弱的眼周肌膚,更可以幫助妝效持久。

2. 柔霧質感
彷彿純朱古力的香醇滑順,創造出柔和且濃郁的粉霧妝感。氨基酸成分能與肌膚天然的氨基酸完美結合,妝效服貼度100%。

3. 絲緞柔光
如灑上彩色巧克力碎片般的雙重色澤,將賦予雙眸絲緞般輕柔細緻的妝容。特殊矽及微米粉成分能吸完美收油脂,讓妝容無縫細、不卡粉。




尼古拉斯迪恩「新朱古力情人」眼彩秘訣
• 簡約且具時尚感的上班族妝:先使用柔霧質感的深色在眼窩打底,然後使用具有絲緞柔光的色彩慢慢往上暈染及描繪下眼尾,最後使用具有貴金屬光感的金棕色調,打亮眉骨。
• 精緻華麗的約會Party妝:同樣先使用柔霧質感的淺色將眼窩打底,再使用絲緞光澤的色彩,從眼窩慢慢的向上暈染,畫出漸層感。接著,使用深色柔霧質感的色彩畫在貼近眼瞼的地方,創造出如眼線般的線條感,延伸至眼尾並微微上揚,勾勒出性感的眼神。最後,使用貴金屬光感的色彩,輕輕的刷在眼頭三角形的地方,及打亮眉骨。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