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大掃除 Google砍產品

大掃除 Google砍產品

Google今天宣布將關閉線上新聞瀏覽服務Fast Flip、社交搜尋服務Aardvark、網路內容評價工具Sidewiki及其他產品。
Fast Flip讓用戶快速瀏覽Google媒體夥伴的新聞報導,遠比打開完整新聞頁面省時。
Google資深副總裁尤斯特斯(Alan Eustace)把此舉稱為「秋季大掃除」,「在接下來幾個月,我們會將多項產品關閉或整併至現存產品」。
尤斯特斯說,這能讓Google「在改善數十億人生活的高效產品上投入更多資源」。
他在部落格貼文表示:「科技不斷進步,人的需求不斷改變;有些賭注會有報酬,有些則不會。」
Google指出,這些產品下線與上個月公司宣布關閉實驗產品平台Google Labs有關。
即將結束的產品另包括Google Desktop、GoogleWeb Security、Image Labeler、Notebook和Subscribed Link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