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ewe 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

Loewe 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



兩個陌生人,四目相交,一場誘惑遊戲就此展開序幕。他被她捲入這場遊戲,這場由她主宰, 難以捉摸的愛情遊戲……激情暗湧,心跳點燃充滿渴望的身體,逐漸失控。
他因她而顫抖,時光停駐。刹那間,空氣中火花四射……目光流轉間,遊戲悄然上演……一切盡在她的掌握……

這就是Loewe 新香水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帶來的全新感受。性感的花香調引領體驗一場充滿激情的誘惑遊戲。


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

30ML 2,300 元
50ML 2,950 元
100ML 3,800 元


[設計]

瓶身設計以紅金兩色為主,將新香水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的誘惑神韻展現得淋漓盡致。瓶身兩側兩抹紅色象徵著無盡的致命魅力。雙重視覺衝擊見證了兩個陌生人的火花碰撞、隔鏡相望、彼此渴望;透過瓶身的棱鏡折射,兩種顏色融為一體。

永無盡頭的”Moebius絲帶 ”勾勒出瓶身曲線,新香水的名字也隱藏其內,整個瓶身如藝術品般耀眼,散發著慾望的光芒。


[名字]

新香水名字的靈感來源於古巴著名作曲家Osvaldo Farre 于1947 年創作的恰恰名曲“Quizas, Quizas, Quizas”, 傳達了女人在誘惑遊戲當中享受、勇於挑戰並挑逗男性的捉摸不定的獨特魅力,展現了新香水的內在神韻。


[香調]

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 惑許-激情淡香水使用優質的天然香料,以清新的亞洲柑橘為前味,中味以玉蘭、小蒼蘭與橙花調和的花香調為主,後味則是開什米爾木、金珀和香根草的性感組合。

前味:佛手柑、柑橘和紅莓。

四目相交之時,命運的邂逅……
清新果汁的芬芳展開難以抗拒、無限美妙的旅程。

中味:木蘭、小蒼蘭和橙花。

讓人迷失在致命誘惑中……
花香調漸漸擴散,喚起所有的激情。

後味:香根草、開什米爾木和金珀。

讓激情成為永恆……
沉穩的木質香調讓魔力更持久,永無止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