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極致賞楓日本國 關東紅葉看透透

極致賞楓日本國 關東紅葉看透透



時序進入秋天,是誰最先發現秋神捎來的訊息?答案是掛在樹梢的楓葉,當他們悄悄地由綠轉黃再轉紅,人類一眨眼才發現,已經深深被絕美的秋神擁抱。

不想每次都讓楓葉專美於前,於是日本人發展出了「紅葉前線預報」,藉由觀察楓葉的轉變,來提醒世人秋天腳步將近,可以準備出門賞楓!根據往年的經驗,「奧入瀨溪」在10月初約莫有30%的楓紅,而到了10月底的時候,這片紅色饗宴將會達到盛況。

是的,有世界第一美溪之稱的「奧入瀨溪」。流水潺潺穿過溪谷,兩旁是滿滿的楓樹山林,來到這裡,飽滿的艷紅映入眼簾,聆聽自然的低喃,享受感官極致的美麗與平靜;而來到這兒若待片刻就走,絕對太過可惜,所以在安排之下入住「奧入瀨溪流飯店」,窗戶推開就是溪水潺潺,就近秋天的美,這也是為什麼這裡一房難求的原因。

除了奧入瀨溪外,日本還有一條溪也十分有名,更被列為日本百景之一,即是名聞遐邇的「猊鼻溪」。猊鼻就是獅鼻的意思,因溪谷中有一塊岩石很像獅鼻而得名。猊鼻溪谷兩岸斷崖高達100公尺,隨處可見長年激流侵蝕出的48座大小瀑布及奇岩怪石,在這裡乘著獨特的扁舟順流而下,兩岸懸崖峭壁楓葉紅黃綠交錯遍佈,船夫時而妙語如珠,時而唱著日本民謠引仰高歌,歌聲迴盪溪谷,讓人深深陶醉其中。

在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環境中欣賞楓紅,肯定是最極致的體驗,太平洋旅行社表示,「秋楓祕境名湯遊‧楓彩大地紅葉狩‧天空之路賞絕景‧奧入瀨溪流夢幻名宿七日」便是特此規畫,不僅走在最前線追楓逐紅,過程中也安排感受「鬼怒川溫泉」、「花卷溫泉」,享受身體上的抒壓與放鬆,給每位旅客最「楓」雅的日本關東之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