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J’adore淡香水 華麗登場 詮釋真我女性的高貴、優雅與自信

J’adore淡香水 華麗登場 詮釋真我女性的高貴、優雅與自信


1999年J’adore 以一身金黃華服登場,傳承迪奧先生在時裝設計上的理念:賦予女性絕對的女性特質,強調女性那優雅曼妙的曲線;同時如同迪奧先生取材於花園的時尚靈感來源,運用大量的花卉飾品於美麗的華服設計上,而J’adore來自迪奧高級訂製服的延伸,尊貴的金黃色澤、優雅性感如同女性線條的瓶身設計,是現代女性自信、魅力、性感的最佳詮釋,象徵真我女人綻放著耀眼的金黃光芒!

至今,超越10年,J’adore成為最具迪奧品牌特色與魅力的香水,亦是迪奧全球香氛的驕傲。2011年,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 為J’adore淡香水換上全新面貌,清新柔美花香調的細緻香氣,再顯其金色傳說:前調由明亮清新的西西里柑橘香精、接續著此系列經典的大馬士革玫瑰,另加入淡香水獨有的突尼西亞橙花香精、一年僅有三周採收期的橙花,並且需用手工細心採收,才得以取得舒適柔和的橙花香精,更顯其尊貴性,也讓全新J’adore淡香水其花束香調更顯得具有豐富性,完美詮釋出真我女性的獨具風格且高貴優雅的自信魅力。


J’adore 淡香水 一首對花瓣的頌歌

J’adore淡香水頌讚的無疑是溫柔細緻的花瓣… 清新、柔美且細緻。為了創作 J’adore 淡香水,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 Francois Demachy以一種來自岡維拉印象、會令人感到快樂愉悅的全新香味。藉由使用迪奧先生所鍾愛的香調,Francois Demachy 創造了一個溫柔花香調,並調和了多種花朵精華,在這款香水創作中呈現出一個柔軟與平衡的世界,在那裡每種花精相互呼應;各種花精為 J’adore 的芬芳花束帶來了優雅與光采。
前調以清新的西西里柑橘香精譜出序曲,提供香氣的活力與亮點,西西里區域所生產的柑橘,同樣是柑橘類最佳品種的生產地;緊接著,J’adore 的招牌花香隨之而來,展現的是一束大馬士革玫瑰香精的芬芳花束。另加入了突尼西亞橙花香精,構成了這細緻華麗感的花束香調。而基調帶了些許香草的木質基調,讓 J’adore淡香水散發它忠於本色的美麗香氣。在這完美與和諧的氛圍中,橙花的香氣毫無保留的存在著,這種白色的小花,是純潔與柔軟的象徵,橙花是在陽光普照的突尼西亞盛開,在它們短暫的開花期,以人工方式採集,透過嚴守迪奧高級訂製香水的蒸餾過程,釋放出橙花香精,完美凸顯出這種花朵清新、細緻的迷人丰采。


橙花,或稱作「王后」的花朵

橙花綻放閃耀、明亮又迷人的姿態,隨時都吸引著人們的注意力。橙花的命名,其實深受義大利尼羅拉(Nerola)王妃的影響,她對橙花香氣非常喜愛,並用橙花精油使用在皮革手套上,橙花的香氣細緻高雅,並於此時晉升為上流社會的香氛首選,而橙花精華(Essence of Neroli)也開始引用尼羅拉(Nerola)王妃為命名。
而橙花只能在短暫的開花時間以手工採集 (每年只有2到4周的花期),這些象徵著純潔與柔和的白花在陽光普照的突尼西亞Cap Bon半島採收,那裡的氣候賦予它們非常獨特性與最佳品質。


J’adore淡香水

50ml/NT$ 2,600 100ml/NT$3,700
前調: 西西里柑橘
中調: 大馬士革玫瑰, 突尼西亞橙花
基調: 香草

2011年J’adore淡香水的瓶身和上一代J’adore同樣有著精緻且纖長的曲線設計,但今年在瓶身的腰臀線條上則更為圓潤,黃金瓶頸上環繞著一圈圈的頸環,搭配水晶圓頂,襯托整體瓶身的精緻優雅,盡現J’adore高貴奢華;透視著水晶圓頂,“J'adore”隱藏其中,女性的低調、優雅、內涵,如同詮釋著女性真我本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