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World開展前夕 WP7手機先曝光

NokiaWorld開展前夕 WP7手機先曝光

Nokia World 即將在英國時間 26 日 早上 9 點展開,屆時將揭開 NoKIA 首款搭載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的手機,重點是 Nokia 已經預告不只一款,而是有差異性的數款產品;現在則是有進一步消息指出,最少有兩隻會是 Nokia Lumia 800、Lumia 710。

率先被外電媒體曝光的雙機,其中一隻代號「Sea Ray」的 Nokia Lumia 800,符合了先前傳聞許久的「Nokia 800」情報,另外一台代號「Sabre」的 Lumia 700,上週也有部分實機照曝光。


▲貌似就是這兩隻了!(圖/轉載自winrumors)


▲一同部光的規格照,感覺會是發表會上用的立牌道具?(圖/轉載自winrumors)


▲規格照又一張。(圖/轉載自winrumors)


在先前由科技網站 pocketnow 取得的情報中指出代號「Sabre」的這隻手機,採用了 1.4GHz 處理器,3.5 吋 WVGA 螢幕搭配 500 萬畫素鏡頭,價格可能在 410~480 歐圓中間。「Nokia 800」外型上有點類似 Nokia N9,機身上有三個電容式按鈕。推估最快上市日期,會先自 11 月的歐洲開始,並於明年初在美國推出。

就在微軟與 Nokia 兩家轟轟烈烈的結盟動作後,Nokia 首款產品是否能為他在情況很不妙的市場裡,扳回一成,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鎖定台灣 26 日下午約 4 點時分舉行的這場發表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