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大阪環球影城奇幻跨年

包機直飛日本德島 大阪環球影城奇幻跨年

跨年節目你已經安排好了嗎?今年想不想來一點不一樣的回憶呢?山富旅遊由台中包機直飛日本德島,讓你體驗日本四國忘懷之旅!點亮佳節假期,擁有在大阪環球影城的奇幻跨年回憶!

日本四國著名的獨家觀光景點眾多,冬季來趟四國秘境之旅絕對令人難忘。獨家景點「鳴門之漩渦」,是聞名日本的眺望景點。此一自然奇觀與義大利半島及西西里島之間Messina海峽的漩渦、北美西岸及溫哥華島東岸之間Seymour Narrows西摩峽灣的漩渦,享有「世界三大漩渦」的美名。「鳴門之漩渦」地點是位在連結鳴門以及淡路島之間的大鳴門橋,「鳴門」這個名稱源自「會叫的瀨戶內海」,鳴門海峽位於瀨戶內海與紀伊水道交會之處,由於潮汐落差高達1.3公尺,激烈的潮流在狹窄海域中相遇,衝擊產生的聲音響徹雲霄,震耳欲聾。

明石大橋是連接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跨海公路大橋,它跨越明石海峽,是目前世界上跨距最大的橋樑及懸索橋,橋墩跨距1,991公尺,寬35公尺,兩邊跨距各為960公尺,橋身呈淡藍色。此外,明石海峽大橋還擁有聞名世界的第三高橋塔,高達298.3公尺,可與東京鐵塔及法國艾菲爾鐵塔相匹敵,全橋總長3,911公尺。

位在四國中部自然壯觀的美景~「祖谷溪」,被稱為日本三大秘境美景之一,因吉野川上游支流的『祖谷溪』流經了四國的山脈形成天然的秘境溪谷,祖谷川河水充沛河床寬大蛇行兩峰高100公尺以上的高山斷崖連綿聳立在初夏時節的新綠或是深秋時的紅葉天是添其加剛中帶柔的壯麗。而位在上方的「祖谷葛橋」又名「蔓藤橋」,被列為日本國家和德島縣的重要有形民俗文化財產,橋長45公尺,是由葛籐編造而成的,渡橋時頗能感受左右搖晃的驚險感。此外,在高知與大步危之間的山谷風光也十分壯麗。「大步危溪谷」因長年經歲月的洗禮而形成獨特景緻,「步危」用來形容大步走也危險小步走也危險的山崖之意,而峭立的岩石像刀砍斧削一般,因而有大步危之稱。

擁有米其林三星景點美譽的「栗林公園」,是四國境內最具規模的日本迴遊式庭園,占地凌駕日本三大名園而聞名全國。1953年指定為國家特別名勝。以紫雲山為景,由6口水池與13座假山組成,充滿庭園設計妙趣,四季更有不同花木應時開放,景色之美號稱「一步一景」,純粹為日本式的迴遊式庭園。

想要深入體會當地人文風情,你一定要來當地著名的「金刀比羅宮」來參拜一下。位於香川縣西部象頭山山腰上的「金刀比羅宮」因供奉著被稱為「金毗羅」的海上守護神而聞名,它有治療疾病、消災避禍、帶來好運的神明,因此自古以來一直香火興旺,也吸引全國各地的人來此造訪。宮內更有兩座書院被列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而金刀比羅宮著名的表參道石階共計有785階,在石階的兩旁有許多販賣土產的商店,走訪時可以一邊悠遊的散步滿足視覺的享受,一邊眺望讚岐平原,享受難得的悠閒情懷。另外,當地的「阿波舞」也是世界聞名的,欣賞的同時可以藉此體會德島縣人的傳統文化。

當然,到了12月31日的重頭戲便是跨年。來到日本大阪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環球影城跨年,這樣的回憶絕對令人難忘!每年此時此刻環球影城都會舉行盛大派對,從12月開始,一直到耶誕節、跨年,在30萬顆燈泡的映照之下,環球影城換上華麗新裝,歡迎闔家大小或情侶,一起來場好萊塢之夜。 到了12月31日當晚,環球影城的卡通明星全體出動,包括凱蒂貓和男友丹尼爾,花生家族以及芝麻街的大鳥姐姐和餅乾怪獸、Elmo、Erine、Hairy,還有史瑞克和驢子、公主等,通通陪著大家一起從10分鐘前開始倒數,歡樂迎接2012年的到來!冬季難忘的跨年之旅就衝這一趟吧!現在報名山富旅遊安排的12月31日德島包機行程,還送旅遊專書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