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對於愛情你會獻身or獻心

測對於愛情你會獻身or獻心

  當愛上一個人以後,很多女生都會對另一半掏心掏肺,可以為他做任何事,也有一些女生為了證明自己是愛他的,而勇敢獻身。還有部分較理智的女生只是獻出了自己的真心。那麽,你在愛情中會獻身還是獻心呢?一起來測試看看吧。

下面有四種杯子,你會選擇哪一種杯子來喝水?

   A.有柄的瓷杯
   B.普通玻璃杯
   C.水晶高腳杯
   D.一次性塑料杯
























A、對於愛情,你既然敢於獻身,也敢於獻出自己的全部真心。說起對愛情的癡狂程度,誰也沒有辦法和你相較。你是用生命捍衛愛情的人,凡是能夠為自己的愛人做的事,你即便是粉身碎骨,也不會退讓一絲一毫。所以你很容易在愛情當中勇敢的為愛獻身,實在是可歌可泣啊。


B.、你不愛則已一愛驚人,你沒有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顯得有些冷漠,但是一旦真正的愛上一個人就非常癡狂,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因為性格使然,一旦愛情出現,你就會格外的珍惜,而且你覺得愛情就是生命中最純粹的東西,不容玷汙,所以願意為愛獻身。


C、你之所以願意為愛獻身是你太愛幻想的緣故,你雖然看上去嚴肅冷靜,可是實際上你非常的認真,就是那種一定要好好的愛,不然就對不起自己的生命那種。所以你一旦有了愛情就變得分外勇敢,不管別人怎麽說你都自顧自的勇敢向前,哪怕粉身碎骨,也完全不在乎。


D、你為愛勇敢獻身是因為你覺得自己的全部都在自己的另一半身上,雖然你非常重視自己的家人,可是一旦開始戀愛你就立即淪陷,變成愛情的奴隸,不管對方有什麽過分的要求,你都全力滿足,一絲一毫都不懈怠,於是在為了愛情勇於獻身的排行榜上,就有了屬於你永遠無可替代的位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