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在你心中朋友重要嗎?

測在你心中朋友重要嗎?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多一個朋友路好走,人的一生出了親情,愛情外,友情也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些人不這麽想,這些人交朋友是看有沒有利益關系,有利益就是朋友,沒利益就是陌生人。那麽在你心中朋友重要嗎?讓我們一起來測試下吧。

假設你是一位世界知名的超級模特兒,計畫拍一本具有紀念價值的寫真集,你希望這本寫真集的封面場景是在哪里拍攝?

   A.冰天雪地的北極
   B.原始風味的非洲
   C.熱情如火的夏威夷


















A、冰天雪地的北極
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獨行俠,在這個世界上,能被你信賴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在你心里的那一扇門始終關閉著。你總是一個人面對生命和生活,不管是快樂或是痛苦的滋味,你都習慣自己獨自品嘗,在你的觀念里,友情是一種負擔,而不是幸福。


B、原始風味的非洲
在你的認知里,能談得來的、夠真誠的,才能叫做朋友,你對於朋友的挑選是很嚴格的,你的人際關系不錯,三教九流的朋友也不少,但是你很清楚誰才是對自己真心的好朋友。對於經過考驗的知心好友,你會不求回報得加倍付出。


C、熱情如火的夏威夷
朋友即使不像家人有血緣關系,但是卻可能是影響自己一生的人,所以你非常重視朋友,很用心地經營自己和朋友之間的互動,常常關心朋友的生活情況,如果他們有需要,你會一馬當先的出面幫忙,好久不見的朋友,你也會主動連絡,是一個很在乎朋友關系的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