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啥缺點讓你在職場與同事漸行漸遠

測啥缺點讓你在職場與同事漸行漸遠

  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朋友多了看多一條路走,而在職場中好的人際關系也對你的工作及未來有很大的幫助。但想要在職場中交到真心朋友也是非常的困難,或許你身上的某些缺點就讓同事與你漸行漸遠。下面一起來測試一下,看看你身上的啥缺點讓你的同事與你漸行漸遠。

你覺得什麽時候開會最合適也是最有效果的?

   A.下午
   B.晚上
   C.中午
   D.上午
























A、有點懦弱
可能是太在乎別人的評價吧,你很怕被人家指責或者是受到負面評價,於是你對於別人的要求都不會去拒絕,其實心里明明覺得同意是錯誤的,也會因為怕被別人說而違心答應,太懦弱的你,在工作中無原則地答應別人其實是會傷害自身團隊的利益,變成辦公室災星。


B、太過沖動
凡事不考慮後果,做了再說,是你的做事風格,你覺得做事之前瞻前顧後根本就會把機會丟掉,所以你往往是第一個對事情做出反應的人,可是,卻因為沒有深思熟慮而往往會做出錯誤的反應,反而會把事情向不利的方向推動。


C、太強硬
和大多數人相比,你是個相當有自信的人,只要你相信你自己做的事情,不管別人說什麽,你都不關心。而且,自信有些過度的你,不懂得有時忍讓一下,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處處強硬對待不和諧音,最後的結果反而會讓你做的事情很難推動。


D、不夠真誠
如何才能在不得罪人的情況下,保證自己最大的利益,這是你做事情的原則,在這個原則之下,你既不會委曲求全犧牲自己的利益求得一時的平靜,也不會直來直去硬碰硬,你總是能找到合適的讓對方吃悶虧的方式。這樣好雖然好,但是時間長了,會讓周圍的人,覺得你不夠真誠反而會漸漸疏遠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