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人妻梁詠琪首度訪台 穿水晶羽衣裳點燈秀出一雙修長美腿

人妻梁詠琪首度訪台 穿水晶羽衣裳點燈秀出一雙修長美腿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過聖誕節了,而2011年台北的第一顆聖誕樹也正式點燈了,才剛於西班牙完成夢幻婚禮的幸福新娘梁詠琪特別來台擔任活動嘉賓,並穿上為她量身打造、遠自巴黎而來的純手工水晶羽衣裳耀眼登場,已經貴為人妻的她,一雙修長美腿尤其亮眼。

難掩新婚幸福喜悅的好心情,梁詠琪在活動結束後,還親自到店內挑選聖誕飾品,其中高雅的時尚手飾「Prime Time」系列,讓梁詠琪覺得很好搭配出席各大晚宴活動。另,同時融合水晶優雅迷人與聖誕溫馨設計的天使、聖誕小熊則令她愛不釋手,她有點害羞,小小聲悄悄地說:「這是要送給老公的…」

除了閃耀動人,目前正在台北101展出的時尚水晶聖誕樹外,這次品牌還特別發起「圓夢手鏈」愛心義賣活動,梁詠琪也親自挑選搭配的聖誕墜飾,並在專屬的水晶石上親筆刻下簽名,並製作其獨一無二的愛心手鏈。

這個「圓夢手鏈」活動,還將舉辦公益拍賣,主辦商將集結20位藝人,挑選設計獨一無二的圓夢手鏈,包括台灣之光王建民、知名藝人陶晶瑩、蕭敬騰、潘瑋柏、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陳妍希、彭于晏、王心凌、楊謹華、天心、賀軍翔、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等20位明星都將參與此次愛心手鏈製作。

而這20條由藝、名人親自搭配設計的圓夢手鍊將透過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網站(www.ccra.org.tw)進行義賣並全數捐贈「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將滿載的愛傳遞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們,讓這些孩子也能「Be The Star」,成為最綺麗絢爛的一顆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