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itty貓特仕版Walkman

Kitty貓特仕版Walkman

【文/楊又肇】
在年末聖誕節來臨前,台灣索尼軒不將推出限量100組的特仕版Hello Kitty‧Walkman數位隨身聽金色聖誕精裝組,除了將在機身尚以雷射雕刻呈現聖誕氣氛的Hello Kitty圖騰,從專屬提帶到外盒精裝,都將深深打動喜愛Hello Kitty的女孩們內心。

(圖/索尼提供)

(圖/索尼提供)
索尼這次所推出的Hello Kitty‧Walkman金色聖誕精裝限量組,主要是將先前已經推出的Walkman數位隨身聽「S764」作特仕版包裝,以深受女孩們喜愛的Hello Kitty為主題,透過從機身以雷射雕刻的Hello Kitty圖騰,在從搭配的麂皮收納袋精裝外盒與專屬提袋,最後再加上限量100組的專屬編號證書,企圖打動每一位喜愛Hello Kitty的女孩們內心 ,或者也有可能動搖男友們的荷包 。
除了飾以Hello Kitty甜美特色與金色造型外,索尼Walkman數位隨身聽「S764」內建可降低失真的數位音質提升處理器 (DSEE)與Clear Stereo、Clear Bass雙重聲音技術,分別提供清晰的立體聲道與沉穩低音表現,同時本身也內建索尼獨家SenseMe功能即卡拉OK模式,提供使用者更有去的使用體驗。
此次特仕版本包裝內容將包含金色款Walkman數位隨身聽、專屬耳機、麂皮收納袋,同時包含外盒與提袋外觀都將具有滿滿Hello Kitty風格,預計售價為6490元,並且將在12月1日開放預購,於12月14日正式上市。另外,索尼也將針對旗下數位消費產品提供額外雷射雕刻服務,使用者可選擇包含文字或各式圖像等個人特色內容作為裝飾。

(圖/索尼提供)[/td][td](圖/索尼提供)

(圖/索尼提供)[/td][td](圖/索尼提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