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秋田米棒故鄉、溫泉寶庫~鹿角市觀光魅力無窮

秋田米棒故鄉、溫泉寶庫~鹿角市觀光魅力無窮

位於東北地區的秋田以好山、好水、好米、多美人著稱,其中位於秋田東北方的鹿角市更是個自然資源豐富、歷史文化悠久的城鎮,觀光魅力也不在話下。秋田最著名的鄉土料理「米棒鍋」就是發祥於此地,此外這邊還有許多優質的溫泉鄉,想來趟放鬆身心的輕旅行,不妨前往鹿角探訪這座迷人的山城。現在上《秋田趴趴走》粉絲團,投票選出最想前往鹿角體驗的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空運來台的豐富當地土產喔!活動網址http://ppt.cc/P2Xm

秋田美食首推夢幻小町米,與越光米齊名的美味是秋田人的驕傲。而鹿角發祥的米棒鍋更是將秋田小町米的好吃程度發揮到極致,將煮熟的白米搗碎裹在杉木棒上,用炭火烤到金黃微焦再沾上味噌醬食用,或是斜切成數段,放入用日本三大地雞之一的比內地雞、舞菇等熬成的鮮味高湯燉煮,這種最樸素的方式更能吃出小町米的真正Q彈好滋味。

冬日極寒時節,泡個熱呼呼的暖湯是一大享受,位於雪國秋田的鹿角,冬天也是一整片銀白世界。鹿角市擁有數個知名的溫泉鄉,包括有八幡平溫泉鄉、大湯溫泉鄉、湯瀨溫泉鄉等,其中湯瀨溫泉鄉更是日本三大美人湯之一,秋田美人之所以馳名,也許豐富的溫泉資源也是功不可沒呢!

更多鹿角市的觀光魅力,快上《秋田趴趴走》粉絲團收看。即日起至12/25為止,只要投票選出最想前往鹿角體驗的活動,就有機會把多種鹿角當地名產帶回家喔!

●活動網址:http://ppt.cc/P2Xm
●《秋田趴趴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kitafan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