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免費pdf轉檔軟體,pdfcreator下載

免費pdf轉檔軟體,pdfcreator下載

軟體名稱 :PdfCreator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PDF轉檔
任何支援列印的應用程式可以非常方便、高效地產生高品質的PDF文件。和備受大家歡迎的Foxit Reader一樣,Foxit PDF Creator也是基於福昕軟體同一核心技術研發並設計出來的。
此工具具備有強大的搜索功能和高效的PDF顯示及處理能力,本身體積小巧,運行快速並且顯示精確,可以將當前流行的任何一種文件格式轉換成專業標準的PDF文件。一旦您安裝了這款虛擬印表機,就可以快速產生可靠的PDF文件,同時仍然保留有原文件的觀感,在產生PDF文件的過程中您會體驗其難以想像的快捷的速度。本產品支援Windows 2000/2003/XP/Vista(32-Bit&64-Bit)作業系統並跟PDF標準1.7相容,不管你是要免費pdf轉word檔或著pdf轉doc或著是pdf轉dwg以及免費pdf轉jpg 都有支援喔。
免費pdf轉檔軟體,pdfcreator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file/ij ... _GPLGhostscript.ex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