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i 神鬼奇航3 攻略

wii 神鬼奇航3 攻略

part 1
第1關:Prison fortress(監獄要塞)
  遊戲一開始先是用倒述的方式回顧了我們偉大的主角傑克斯帕羅偉大的一生。在一間光線陰暗的地牢內,曾經橫行加勒比海域不可一世的jack sprrow (傑克斯帕羅)船長神態悠閒的躺在牢房內的石扳床上。此時距離他被執行絞刑還有一個多小時。“啊.……啊……如果在我的生命最後時刻能摸上一把最新型的 PS3那該多好啊”。就在jack為自己的生命可能僅剩一小時而暗自神傷之時,牢門被緩緩的推開了,走進來得是一張傑克無比熟悉的臉——紅衣海盜頭子 terage(特拉格)。“嘿,兄弟,你可以選擇躺在這裡直到被絞死,你也可以選擇逃離這個島。如果不想就這麼死了的話,那麼就緊緊的跟在我後面”,說完 terage把手中的劍遞給了傑克,並為他打開了牢房的大門

主線任務:逃離Prison fortress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Crab pendants:收集全部4個掛件,掛件可以通過打箱子或敵人獲得
Defeat enemies:殺死10個敵人
Prisoner:從4個不同的牢房內拯救出全部的囚犯
Ole enemies:用ole move技巧殺死4名敵人,殺死的敵人依然算在Defeat enemies 的任務的10名敵人內。
Loot:收集至少850金錢過關,金錢可以通過打箱子或殺死敵人後獲得。
Hit combo:至少打出15連擊過關
Level notoriety:至少達成1500點的聲望值,聲望值可以通過完成隱藏任務和殺死敵人來獲得
關卡要點:
多和頭上有感嘆號的囚犯談話並解救他們,然後他們會告訴你遊戲的簡單操作方法。Boss戰是一個穿著鎧甲的守護兵,HP200,一開始馬上沖到火炮前,用△對著boss開炮能轟掉100血,而放下機關用掛在頭頂上的鐵籠子砸boss也能砸掉50hp。

第2關:Isla of pelegostos(食人島)
  經歷一翻周折後傑克終於在紅衣海盜的幫助成功的逃了出來,在要塞的外面terage看著傑克緩緩道“royal port(皇家港)找一個名叫tia dalma(達拉瑪)的吉卜賽女人,或許她能夠幫助你找到自己的該走的路”,說完便一腳把jack踢進了一口棺材並把棺材推下了海。在海上坐著棺材漂流了 幾天後jack終於回到了自己的愛船黑珍珠號上,不過等待著他的並不是他的水手而是一個滿臉張著蟲子的噁心老頭,從老頭的口中得知跟自己簽下10年之約的 davy jones已經蘇醒了並準備向自己來索取契約中他應得的那部分——jack的靈魂。聽到這裡jack面如死灰急忙大吼著招呼船上的眾人開船迅速離開。而當 第二關遊戲開始的時候我們偉大的主角jack又已經被一群土著人當成酋長架在火堆上燒拷了,可能各位兄弟要問jack是怎麼回被當成土著人酋長並被燒烤 的,這由於是回憶,所以跳躍性比較強,不過看過電影版都知道是怎麼回事吧,話說jack和他的船員們在海上航行的時候遇到暴風雨,然後船就迫降到了一個古 老的食人族毛利人居住的島嶼上,而jack和他的夥計們也被當地的毛利人擒獲。就在jack即將被烤成人幹的時候另一位主角英俊瀟灑的will turner出現了,二話不說救下jack。不過此舉也激怒了當地的毛利人,於是在毛利人的圍追堵截中jack和will聯手上演了一幕驚天大逃亡。
主線任務:逃離食人島 :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Free the captured crew:營救被俘虜的9人
Loot:收集至少1000金錢過關
Hit comb:至少打出15HIT T
關卡要點:
  本關最難的就是中途的BOSS戰, BOSS戰是一個身材魁梧的毛利人女性,他是無敵的,對他的攻擊只能智取不能蠻幹。只要在她發動攻擊的瞬間利用防禦防住她的攻擊並適時的饒到她的背後利用 ×或□一腳將她踢到畫面中間的缸裡(注意一定要看准方向啊),就會出現BOSS被卡在缸裡出不來的劇情,然後傑克就會在上面的吊橋上往缸裡扔石頭砸 BOSS,反復三次即可將她搞定。每成功打擊一次BOSS後BOSS會暫時撤退並召喚出幾個嘍嘍。打完BOSS後,會出現傑克和威爾2人靠著木筏逃跑的劇 情,此時敵人會源源不段的從河中空中跳上木筏,並且是無限的,所以基本別在這上面花大功夫了,清理完敵人後直接到黃色圓圈處按△讓木筏前進,在木筏的行進 過程中經常會被諸如石塊樹枝等等的障礙堵住,一旦被堵住了需要馬上第一時間將障礙清除。

第3關:Port royal(皇家港口)
  成功離開毛利人的島嶼後jack遵循著terage的指示來到了皇家港口Port royal, 並在那裡找到了名叫dalama的吉卜賽女人,dalama告訴jack,davy jones為了使自己獲得不死之身,將自己的心臟鎖在一個寶盒內埋藏在一個神秘的小島上,而它自己隨身攜帶著能開啟這個寶箱的鑰匙,如果要想改變自己的命 運,那麼唯一的辦法就是搶過davy jones手上的鑰匙找到箱子取出davy jones的心臟。不過對davy jones心臟感興趣的並不只有jack一個人而已,聽說為了獲得對七大洋的控制權東印度公司也正在為此事蠢蠢欲動。另外最後talama還告訴了 jack關於在造船小鎮shipwreck即將舉辦的一次關於各大海盜團船長參加的會議的情況,並讓jack去拯救在Port royal被捕獲的chevalle船長。
主線任務:
找到tia dalma
堵住處刑場周圍的2個入口
砍掉處刑台的2個支撐腳
放置炸彈
拯救被關押的俘虜
拯救處刑臺上的chevalle海盜船長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Wanted posters:將貼在牆壁上的關於jack、turner、和elizabeth3人懸賞令撕下 ?
Sneaky man:從背後未被發覺並拉響警報的情況下殺死4名敵人
Rum raid part 1:完成幫助一個NPC去偷酒的任務
Missing person:幫助一個婦女找到走失的丈夫的任務
Piate dice:玩小遊戲Piate dice並取得勝利
Loot:收集至少500金錢過關
Hit comb:至少打出17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
  多和小鎮上頭上有感嘆號的路人對話,他們之中有的是曾經被你拯救過的囚犯,所以和他們對 話後會為了報答當時的感激之情而給你一些道具什麼的。而有的則是想尋求幫助的人,在那裡你可以接一些比較簡單的諸如幫老婆找離家不歸的老公等等的支線任 務。另外在和達拉瑪對話完畢後再去拯救那個被俘的船長和他的手下的過程中遇到紅色的海軍一定要馬上殺死,千萬不能讓其去拉響警報,一旦警報被拉響的話直接 OVER。救完船長後回到碼頭即可,最後在規定時間內殺死海軍並順利逃回黑珍珠號上就可以了。

第4關:Pearl vs dutchman(珍珠號VS荷蘭人號)
  從dalama的口中知道了自己生存的道路後,jack駕駛著自己的黑珍珠號向著埋藏有davy心臟的小島駛去,在 船行駛到一片迷霧籠罩的海域的時候遠處的水面下出現了一艘詭異的船影。“jack,難道那就是傳說中davy jones的海盜船飛行荷蘭人號?”。will指著海面下一團黑色的船影問JACK。順著will的手指方向jack掏出望遠鏡仔細觀察起來,在觀察了幾 秒後jack否定了特納的提問。“我記得飛行荷蘭人號應該要比這個大,而且我印象中它沒有潛水的技能”。正這麼說著,突然海面卷起幾層大浪,一艘從船頭到 船尾全部都充滿骸骨和屍體的海盜船出現在2人面前,仔細一看,那不是飛行荷蘭人還是什麼。“XD,你小子什麼時候學會潛水技能的,我怎麼都不知道” jack對著對面船頭上的davy jones大叫道,而davy jones看著咆哮的jack則冷冷的回應到“要想學會潛水技能還不簡單嗎?多逛逛論壇就是了”。(話音剛落,眾讀者紛紛倒地,作者被一干人等拖出去海 扁)。
主線任務:
保護will turner直到出現他跳船進入飛行荷蘭人號的劇情
在飛行荷蘭人號中找到davy jones的鑰匙
拿到鑰匙後殺出一條血路安全返回黑珍珠號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Defeat enemies:殺死10個敵人
Avoid detection:在飛行荷蘭人號甲板上到進入船長室這段時間不被人發現
Loot:收集至少600金錢過關
Hit comb:至少打出20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一開始要保護威爾特納不被大衛鐘斯的手下殺死,具體的做法就是控制別讓大衛鐘斯的手下靠近威爾特納就可。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生威爾特納跳上飛行的荷蘭人號的劇情,然後轉成控制威爾特納,一路殺到船長室取得鑰匙返回即可。

第5關:Tortuga
  在拿到davy jones的鑰匙後,jack又從dalama口聽到了elizabeth(伊麗莎白)可能在海邊小鎮tortuga的消息,想起在皇家港口Port royalelizabeth白的父親曾經在關鍵時候救過自己並委託過自己要幫他找回女兒,於是jack等人又來到了海邊小鎮tortuga。
主線任務:
尋找海盜船長eduardo
找到elizabeth
打敗海賊貴族
返回eduardo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Face slap:和小鎮上10個頭上有感嘆號的女人交談後被這群女人打耳光(寒)
Pirate poker:參加小遊戲Pirate poker並取的勝利
Rum raid part 2:和一個男人對話後完成Rum raid part 2的任務
Loot:收集至少600金錢過關
Hit comb:至少打出21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BOSS戰的物件是海盜eduardo,一個喜歡自稱自己是海賊貴族的大叔,共有500HP,由於大叔血比較多,儘量多運用地形,比如推倒箱子,拉倒板車,用水果扔等等,打到後面後會發生jackanism。

第6關:Isla cruces(關鍵的小島)
  在tortuga找到elizabeth和norrington(諾林頓)後眾人繼續上路,一番周車勞頓後眾人終於 來到了埋藏有davy jones心臟的isla cruces島,並成功的找到了裝有davy jones心臟的黑色寶箱。不過在拿到箱子後,jack 、will、norrington三人卻由於各自目的的關係,大打出手。最後寶箱雖然被jack拿走,但卻遭遇了norrington中途的掉包
主線任務:
找到davy jones的寶箱
保護挖寶箱的人使用他們不遭受攻擊
在一家磨坊的廢墟中抵禦住成群的davy jones手下的攻擊
在磨坊的風車上打敗norrington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
Gold idol:找到隱藏在關卡中的黃金船長雕象
Buried chest:50秒內保證不被davy jones的手下往挖寶箱的地方扔炸彈
Hit combo:至少打出30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在挖寶箱的時候注意一定別讓敵人往挖坑的人那邊扔炸彈,因為 這將直接影響到挖掘出寶箱所需要消耗的時間,另外旁邊的樹打了一下後會斷裂後倒下注意閃避別被壓到。BOSS戰是和諾林頓在巨大的轉輪上的戰鬥,諾林頓 HP300,打掉100血後,轉輪會開始滾起來,需要不段的爬到轉輪,控制自己不被擠壓下去,將諾林頓打到88血左右會出現jackanism模式。

part 2
第7關:Pearl vs kraken(珍珠對kraken)
  剛拿到davy jones的心臟,davy jones就帶領著大軍火速追來,在雙方的對陣鬥法中,davy jones派出了自己的王牌,巨大的章魚,企圖將偷走了自己心臟的jack sprrow連他同那艘“黑珍珠”號一起沉入大海。而另一方面jack sprrow在拿著裝有davy jones心臟的瓶子挑釁davy jones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davy jones的心臟已經被可惡的norindon掉包。
主線任務:
  擊退davy jones的手下直到風向發生改變出現黑珍珠號趁著順風逃跑的劇情 C{+!ZM8W>z
  在巨大章魚karken的攻擊下生存,只要躲避章魚的攻擊並適機攻擊它拖延到畫面上方的時間結束出現劇情即可
  進入黑珍珠號船倉用裡面的火炮攻擊章魚,注意一開始會有船工來裝炮彈,這時候一定要去打章魚的觸手讓它分散精力,要不然船工很容易還沒裝完炮彈就被卷跑,等船工裝完炮彈跑到大炮前等待時機,等章魚口完全張開時候發射。
  根據螢幕上的提示輸入正確的按鍵指令消滅章魚的觸手將一堆炸藥桶上升到章魚身邊然後由jack開搶引暴,最後可憐的jack被憤怒的章魚連人帶船一起吞沒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Ole enemies:利用ole move技巧殺死5個敵人Rescue:在和章魚戰鬥的過程中保護船上的同伴不被章魚卷走
Hit combo:至少打出21連擊過關 }

第8關:Singapore(新加坡)
  鏡頭慢慢拉回到will和elizabeth附近,原來以上的一切只不過是兩人對於同jack一起戰鬥的回憶。“如 果能有什麼方法將jack帶回來的話,我什麼都願意幹”。elizabeth對於自己在最後時刻親手將jack送入了深淵感到十分懊悔。就在此時候一個低 沉且猥瑣的聲音從不遠處的樓梯上傳來“哎呀呀,可憐的小姑娘……如果沒有一個稱職的嚮導和地圖的指引的話,你是不可能去到davy jones的領地完成這次拯救的。不過很慶倖,現在你已經擁有的一個稱職的嚮導”。順著聲音看去只見是曾經在1代背叛了jack的副船長barbossa (巴羅薩)身體斜靠在二樓的扶手上神情詭異的微笑著看著2人。在barbossa的口中得知道要想獲得前往davy jones領地的地圖就必須前往古老的singapore(新加坡)去見一個名叫sao feng的中國海盜。於是為了拿到sao feng手中的地圖,三人來到了古老而神秘的新加坡。
主線任務:
進入bath house找sao feng要地圖
打敗sao feng的手下
幫助sao feng打敗沖進秘密集會所的海軍士兵到達hai peng號船,中途要點燃橋上三個信號彈,並阻止海軍士兵用炸彈渣毀海盜船的行動,看到導火索被點燃後要馬上第一時間熄滅掉。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g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old enemies:和鎮上4個NPC對話後抽他們每人一下耳光
debt collect:和鎮上3個商人對話
pirate dice:參加小遊戲pirate dice並取得勝利
hit comb:至少打出25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來到bath house見過邵風後,發現這jack這斯竟然以前就和sao feng有仇(jack這人太能得罪人了,XD),因為仇恨所以sao feng不肯把地圖借給barbossa等人,於是雙方由於言語衝突發生戰鬥。打敗sao feng 的手下後,突然一群海軍出現包圍了邵風的秘密集會所,於是接下來幫忙sao feng把海軍解決。由於barbossa等人的幫忙,最後sao feng終於決定將船和地圖借給barbossa等人。不過此時海軍也在醞釀著用炸彈炸毀港口邊上的“海砰”號的計畫,於是就趕在海軍用炸彈炸毀停在港口 邊上的“海砰”號前抵達“海砰”號。

第9關:
  從sao feng 那裡借到船和地圖後,barbossa一夥在地圖的指引下穿越一片神秘的海域終於抵達了daby jones的小島。在那裡barbossa等人順利的找到了jack以及另一位被困島中央的船長。
主線任務:
找到並救出jack
找到並救出被困在小島深處的另一位海盜船長
隱藏任務:
C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Loot:至少收集750金錢過關
Hit combo:至少打出26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一開始的沙灘上沙子裡會有螃蟹一樣的動物,走下去就掉血,不能前進,需要把骨頭打斷後讓那些螃蟹般去為我們“造路”,其他的就沒啥好說的了,很簡單。

第10關:Sea battle
   剛從davy jones領地回來回到海面上就遇到sao feng帶領著大軍殺來,想起來了,原來之前will問他借船和地圖的時候向他做過承諾,如果救出了jack就把jack交給他處置。沒想到,這們快就來 了,於是不得已再次戰鬥吧!在戰鬥中sao feng看上了elizabeth於是象她宣戰並提出了如果她贏了就放傑克自由,如果輸了就成為他的壓寨夫人。一番激烈的對戰後,elizabeth艱難 取勝,就在sao feng站起身來嘰嘰歪歪稱讚elizabeth不僅人長的美貌,武功也是相當了得的時候davy jones和它的飛行荷蘭人號殺到,混亂中可憐的發哥(不,錯了是sao feng)替elizabeth挨了一下炮彈,就此提前告別舞臺(泡馬子的下場?)。在臨死前sao feng把自己作為船長象徵的勳章給了elizabeth並委託他代自己去shipwreck city參加各海盜團船長間的秘密聚會。
主線任務:
擊退sao feng的手下
擊退從破碎的船洞中跳上船的敵人
控制elizabeth打敗邵風
擊退來自飛行荷蘭人號的進攻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C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Don’t take a hit:無傷打倒邵風
Loot:至少收集850金錢過關
Hit combo:至少打出22連擊過關
關卡要點:
  最後一個任務飛行荷蘭人號會用炮來攻擊,當它把炮伸出船身的時候要馬上逃到畫面上黃色區域內,才可避免被炮擊。

第11關:Shipwreck(造船小鎮)
  根據sao feng臨死前的要求,jack等人拿著邵風給的勳章來到了shipwrech city,在shipwreck city,jack找到了當年拯救過自己的terage並遵從他的建議去尋找2名走失的船長並護送他們進入會議場所。第一個船長是由於喝多了酒,所以護送 任務顯的非常麻煩。一路上洋相百出,可憐的jack一邊要應付殺手的攻擊,一邊還要為那個喝多了的船長鋪路什麼的。而第二個船長更是可憐的的被人綁在一堆 點燃的炸藥旁,喂喂,就這副熊樣,你真的是海盜船長嗎?最後在秘密會議場所,各位船長紛紛亮出代表自己身份的勳章,唯獨少了一個人(發哥),就再此時候, elizabeth出現了,拿著發哥給的勳章成為了新一代的船長。 ,6ET5 &"`
主線任務:
在shipwreck city中找到terage
找到一名走失的船長並護送他進入秘密會議
找到第二名被綁架船長族並護送他進入秘密會議場所
返回秘密會所
控制barbossa來到秘密會議場所 )
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Crab pendants:收集5個掛件
Pirate dice:參加小遊戲Pirate dice並取的勝利
Pirate poker:參加小遊戲Pirate poker並取的勝利
Loot:至少收集650金錢過關

第12關:maelstrom
  根據海盜會議的結果,各隊船長為了保護自己的權力和利益決定前往世界盡頭與控制了加勒比海域以及davy jones的東印度公司和海洋的霸王davy jones做最後的戰鬥。與davy jones的最終戰鬥終於打響,雖然這群人中各人都報著不同的目的在戰鬥,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那就是這次要把davy jones和邪惡的東印度公司徹底埋葬在大海的深處。和davy jones的戰鬥是漫長的艱苦的充滿曲折的,儘管jack等人佔據著人數方面的優勢,但是在面對妖魔化的davy jones和它的水手們立馬潰不成軍。關鍵時刻還得靠著我們偉大的主角elizabeth、jack、turner等人。最後的戰鬥打的當真是天昏地暗日 月無光,在一番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後,turner終於以一把小刀戳穿davy jones的心臟為戰鬥拉下了序幕。然而就在眾人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的時候,狡猾的東印度公司老版brckett帶領著大批海軍殺來企圖將jack在內 的各大海盜一網打盡,於是再次發生戰鬥。最後時刻jack等人終於不辱使命,以堅持不懈的頑強戰鬥挫敗了brckett企圖將眾人全滅的陰謀,而可憐的 brckett最後更是被臨死前的daby jones一起拉下了大海的深淵當陪葬。最後當一切都結束後,turner向elizabeth告別隻身展開拯救父親的行動,而有“倒楣的傑克”之稱的 jack再次遭遇副船長barbossa的反水被奪走了黑珍珠號並遭流放(笑)。(看來這個系列還有的好拍了,下次的boss估計又要變成 barbossa了)
主線任務:
  消滅爬上船的davy jones的手下,注意天上會落雷,如果看見自己腳下有個白色圓圈馬上要跑開,要不然等著燒成碳吧。堅持滿50秒左右後會發生船員求救的劇情。然後跳上 davy jones的飛行荷蘭人號在飛行荷蘭人號和黑珍珠號上分別救下3人,注意只要控制不讓那群雜兵靠近船員並殺滿一定數量敵人即可,這裡要特別小心海面上刮來 的旋風,中了一次起碼要2/3血,所以看見風來了要馬上躲箱子後面去。
跳上飛行荷蘭人號上的船杆上控制turner和jack分別和davy jones戰鬥,並幹掉davy jones。 M+gR 9u
打敗brckett和他的海軍,注意打一會後,海軍軍艦會開炮,這時候要馬上跑到黃色安全區域內。另外找到合適的機會用大炮還擊 a隱藏任務達成條件:
Crab pendants:收集4個掛件
Defeat enemies:用道具殺死8個敵人
Destroy targests:用落雷、颶風等自然條件引誘著殺死6名敵人,將敵人引誘到落雷、颶風等攻擊範圍內,然後自己躲開即可
Hit comb:至少打出21連擊過關
〈完〉


本文取自於 TVGAME36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