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後藤真希~「碗公奶」全裸寫真

後藤真希~「碗公奶」全裸寫真



宣布將於2012年無限期退出演藝圈的日本歌手後藤真希,雖然曾被網友狠批「碗公奶」很假,但還是希望粉絲看見她自然的一面,並於今(27)日推出告別寫真集,內容堪稱出道以來尺度最大膽。

現年26歲的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後藤真希,睽違5年再次推出的寫真集《go to natura...》,做為退出演藝圈的告別作,號稱是目前尺度最大膽的作品,書中多次以全裸姿態入鏡。

▼日本歌手後藤真希在今(27)日推出告別寫真集,內容堪稱出道以來尺度最大膽。(圖/翻攝自網路)



但後藤真希表示,出寫真集不是一昧的為了露而露,而是希望讓粉絲看見她最真實的一面與自然感,因此不論是化妝、風格、場景都追求自然,且選擇過去曾多次合作的攝影師西田幸樹,希望能順利捕捉她以前從未被看到的自然模樣。

除了性感照之外,這本寫真集裡還集結了後藤真希13年演藝生涯中,所有重要活動的照片,讓粉絲可以一同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

▼後藤希望粉絲看見她最自然的一面。(圖/翻攝自網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