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幸福之歌 – 黃財神心咒 320K

幸福之歌 – 黃財神心咒 320K



專輯試聽: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3_29_1.mp3

歌手姓名:宗南嘉楚 仁波切+兩岸素人歌手
專輯名稱:幸福之歌– 黃財神心咒 EP
發行日期:2012-01-18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專輯大小:3.35MB
專輯介紹:
*在出世與入世的福田中 獲得最尊貴的加持
宗南嘉楚 仁波切+兩岸素人歌手 齊聲合唱

新的一年到來,春暖花開~我們很榮幸爲大家獻上這最具祝福、加持力的聲音!

由擁有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學位的轉世活佛 尊貴的第四世-宗南嘉楚仁波切持誦的黃財神心咒,加上兩岸衆多素人歌手的參與,錄製了這首《幸福之歌》經由 宗南嘉處仁波切的引領,希望聽聞者都能發菩提心、歡喜心、繼而得到諸佛菩薩的庇佑、黃財神的加持,在生活裏處處充滿著慈悲、智慧與財富。

宗南嘉楚仁波切,本身是西藏大成就者 密勒日巴尊者的化身,亦是宗南聯合學佛會(UTBF)的創辦人和精神導師,爲藏傳佛教噶舉派中最優秀的上師之一,同時也是金城武的師父。在他虔誠的祝福與加持聲音裏,把黃財神心咒的威廣庇佑,以清新流行的音樂風格,無遠弗屆的遍灑在大家的心中。聽聞者如同置身於充滿著歡樂、祥和、希望的幸福大海。

黃財神,乃是早已證得五道十地的大菩薩,亦是寶生佛所化現,以黃財神修法,可獲其庇佑,財源廣進,黃財神爲北方司財衆部之首領,掌無盡寶庫。修此法者,可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以及一切物質與精神的受用。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來了~
一連串的心靈音樂祝大家過好年!從天天《練》愛咒&心、靜不下來&幸福之歌,重新編曲枯燥的單調曲調,顛覆大家既有的音樂觀感!
練愛咒給你新戀愛,太煩躁的心就交給心、靜不下來,最後由宗南嘉楚波切帶領大家祈福~想要事事順利、財運亨通就聽“幸福之歌”!

小編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返鄉不塞車,連續holiday遊玩開心平安!

專輯曲目:
1.幸福之歌-1
2.幸福之歌-1 手機鈴聲版
3.幸福之歌-2
4.幸福之歌-2 手機鈴聲版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115網盤
Ziddu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