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河津櫻緋報早春 日本東京好玩又好看

河津櫻緋報早春 日本東京好玩又好看

氣溫漸暖,預告春神即將來臨,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說到賞櫻,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日本囉!去年日本遭逢劇變,舉國都沉浸在哀悽的氛圍裡,就連枝頭上的緋櫻都失了顏色。作為日本的國際友人,身在台灣的我們也同感悲傷。不過,在大家的齊心努力下,日本已從震災的陰影中重新振作起來了!迎接災後的第一個春季,今年的櫻花季更具重生的意義,日本全國上下都將以最愉悅的心,盡情享受櫻花之美。讓我們跟著大榮旅遊前往日本,一同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的春之櫻盛宴吧!

日本可說是櫻之國度,全國各地計有上百種不同品種的櫻花,其中佔最多數的是名為「染井吉野」的花種,佔日本櫻花比例的80%以上。而在各地山區也普遍能見到日本原生的「山櫻花」,這些是一般日本人最欣賞的櫻花。不過,這些品種的花期較晚,盛開期大多落在三月下旬至四月中。那麼,在這個早春時節又該去哪兒賞花呢?內行人都知道,伊豆半島的河津櫻早就漫天盛開囉!

因為伊豆半島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這裡的櫻花每年都是最早綻放的。「河津櫻」品種獨特,花色較其它花種更為緋紅,且花期長達30天,備受賞花客的青睞。「河津櫻花祭」的名氣近年愈發響亮,今年的活動定在2/5~3/10,每年都吸引將近200萬名觀光客前來賞櫻;在河津櫻綻放的同時,青野川沿岸的油菜花也同期盛開,緋紅與金黃交織的美景,絕對是其它地方難得一見的。

賞遊過伊豆花景,不忘順道前往關東歷史的起點。隨著發展的腳步,來到熱鬧的東京都,這都市處處滿足您對現代的慾望,從玩樂、時尚到科技,新宿不夜城、秋葉原的電氣街、探索童話的東京迪士尼等,這趟名為賞花之行的旅程,靜謐之中也不乏現代元素的點綴!揮別冬雪,櫻的美正漸漸孵化等待您的造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