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怎樣快速減肚子和腰

怎樣快速減肚子和腰

每當夏天來臨時,總會有一部分人喜悅、一部分人煩惱,喜悅是因爲夏天可以顯露完美身材,煩惱則是因爲要暴露身材。而身材好壞的標准除了腿之外,就是肚子和腰了,古時人們就用「楊柳小蠻腰。」的詩句來形容對瘦腰的贊美,除了唐代之外,延續至今幾千年,小蠻腰依然是評價身材好壞的標准。而如何鍛造完美的小蠻腰則成爲廣大愛美女士重點關注的問題,她們一直努力著,從節食到抽脂,無所不用其極。然而如何才能有效的塑造那傳說中的小蠻腰呢?無處下手的童鞋們,不妨先從以下幾點入手。

方法/步驟

多吃蘋果,水果之中數蘋果減肥效果最好,它富含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道清理毒素,並可有效降低熱量吸收。

少喝啤酒,人都說啤酒肚,喝啤酒過多,容易長肚子。建議要減肚子的童鞋不要再喝啤酒了。

多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消耗肚子和腰部的脂肪,建議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100個。

保持正確的坐姿,弓背、含胸等不良坐姿會使贅肉堆積在腰部,所以要想減肚子,筆直的坐姿是第一步。

飯後要散步,如果飯後立刻躺下或坐著,會使食物的熱量轉換成腰和肚子上的贅肉,俗話說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吃完飯之後可出門散步,以消耗食物的熱量。

多遊泳,遊泳是一個很消耗熱量的運動,腰部和肚子的扭動及與水面的摩擦均能有效的減少肚子和腰部的贅肉。

正確的睡姿,側臥睡覺時,因爲弓背彎腰會使脂肪堆積在腹部,最好的睡姿是仰臥,可以保持身體筆直。

腰部抽脂手術,這個可以說是最快速的方法,它靠吸取皮下多餘的脂肪以達到瘦身效果,但不建議使用,是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少食肉類,吃肉長肉,一點也不假,而且最先長肉的地方肯定是肚子,建議減肥人士多食清淡食品,盡量少吃含熱量高的肉類食品。

少食含蛋白質高的産品,像豆類、奶類、雞蛋等均含有很高的蛋白質,蛋白質會加速你的腰圍,所以還是少吃爲妙。



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