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首席G緊黛娜美斯雷射 給妳女神級的私密呵護

首席G緊黛娜美斯雷射 給妳女神級的私密呵護

最近演藝圈盛行甜蜜姊弟戀,且各個都是女神級影星,伊能靜與小10歲的秦昊幸福地結婚,賈靜雯與小8歲的修杰楷產下可愛女兒咘咘, 王菲跟小12歲的謝霆鋒復合熱戀中,女神徐若瑄38歲與小2歲的新加坡航運富商李雲峰結婚。那些女神們啊~總是在述說美麗的童話故事,即使到了熟女等級,還是有著浪漫故事製造機的功力,讓我們女孩兒們,還是能相信不同形式幸福的可能,所謂的女神,有別於一般正妹,差別就是在於先天美麗之外,後天的努力跟全方位保養更是需要小心機來經營!

近年來,外在的保養、整形盛行風潮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了,隨著女性意識抬頭,私密處的保養也逐漸被重視。女性由於生產、肥胖、停經和老化影響,會造成骨盆腔裡的肌肉和韌帶嚴重受損、鬆弛,引起陰道鬆弛、漏尿狀況產生,往往影響兩性間的親密互動及感情維繫。陰道鬆弛不但影響兩性間性生活不協調,甚至感情疏離,而漏尿問題更是造成生活的困擾。據調查顯示,80%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而女性中每4人就有1個人有漏尿困擾,其中懷孕婦女更高達30%至50%的人有尿失禁困擾,因此,越來越多人尋求醫美療程來改善陰道鬆弛與漏尿的問題,增進雙方的親密度,再造幸福春天。

G緊雷射黛娜美斯雷射
G緊黛娜美斯雷射屬非侵入式療程,手術時間及術後恢復期皆較傳統陰道緊實手術短,相較之下也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感;治療過程中較無不適感,術後無恢復期,但三天內暫不可有性生活。主要利用專利技術 Smooth mode 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作用在陰道內壁和骨盆內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改善私密處的鬆弛、乾澀等問題並減少分泌物的產生,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還能改善尿失禁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

首席整形醫美診所 全程皆由女醫師服務 給妳最私密的溫柔呵護
活動專案歡迎來電詢問02-8772-2662、02-2720-6112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