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首席深邃感混血瞳 打造平行自然略寬的雙眼皮

首席深邃感混血瞳 打造平行自然略寬的雙眼皮

想要水汪汪大眼睛,很多女生會去割雙眼皮開眼頭,告訴您,現在最新流行的是"混血瞳",也就是把眼睛整的像混血兒,除了開眼頭、眼尾拉長還要抽眼皮脂肪,讓眼睛變寬,不像傳統割雙眼皮的方式是順著眼型割,而是平行割,化妝之後,眼睛變大又有神,宛如混血兒一樣。

首席時尚醫美診所蔡豐州醫師表示,近年來許多東西方國際名模,大多是混血兒,仔細端看雙眼皮都是相對平行,比正常自然略寬,睫毛嬌俏且眼睛明亮深邃,才會令人驚豔。也因為外國人的雙眼皮,多是因為眼皮貼著凹陷的眼眶骨,所以造就雙眼皮摺痕平行,讓整顆眼珠都顯露出來,才顯美麗。而混血瞳雙眼皮術,就是透過手術調整,從開眼頭到拉眼尾至割眼皮,全部一次到位,打造出平行、比正常自然略寬的雙眼皮,可同時做到加大眼睛、附加雙眼皮的線條、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增加眨眼時的豐富性、翹睫毛、改善眼尾下垂、修飾上眼皮老化等效果,使術後的雙眼皮不會因為化妝、戴假睫毛就變成內雙,達到整顆眼珠都露出的的深邃明亮感。不過蔡豐州醫師也提醒,如果講求術後結果自然,這種手術比較不適合,可與專業醫師溝通,依照個人的喜好與眼型條件量身選擇合適的雙眼皮手術方式。
轉自華視新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