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亮相了!今年最熱門的股東會紀念品

亮相了!今年最熱門的股東會紀念品

期貨珊珊:中鋼的紀念品常常是搶手貨~~~~股民們你持有中鋼了嗎?


2016-05-24 1312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今年最熱門的股東會紀念品可能公開了,擁有百萬戶股東的中鋼今日宣布股東會紀念品為鈦碗,由中鋼獨家設計製造,這將繼中鋼2014 年股東會紀念品鈦杯後,再度掀起市場投資人話題。

中鋼當年送出鈦杯股東會紀念品時,投資人踴躍索取,幾度增加數量才滿足。這次再度以股東人數的五成作為製作數量基礎,不過,今年限制須持有1,000股以上者才有,也就是排除持股不滿1,000股的零股投資人。

中鋼說,鈦合金具有質輕(密度=4.51g/cm 3)、耐腐蝕、抗酸鹼等特點,且為生物相容性最佳材料,所以廣泛應用於石化、建築、醫材、航太等用途。

中鋼為提供股東一個健康、高質化之紀念品,曾於2014年開發鈦杯作為股東紀念品,獲得廣大迴響,並於今年新開發可攜式折疊鈦碗。

產品特色如下:

1.鈦純度高,對人體健康無危害:碗身使用美國材料測試協會最高純度等級之鈦材,鈦含量在99.5% 以上,因鈦與人體有極佳之生物相容性,長期使用對人體健康無危害。

2.毒性溶出試驗,不含有害物質:生產製程經層層嚴格把關,無有害物質存於產品表面,依毒性溶出程序試驗方式,檢測產品之鉛、鎘、鉻…等重金屬含量,皆未檢測出相關有害物質。

3.耐蝕性能佳,適合長期持有使用:產品經48小時耐蝕性測試,測試結果良好,產品不生銹,適合長期持有使用。

4.可收納式把手,外出攜帶方便:把手設計為可折疊式,收納空間小,重量輕攜帶方便,適合於外出旅遊、登山。

5.表面特殊處理,色澤硬度佳:表面採特殊處理,色澤呈金黃色,不僅產品美觀,並提高表面硬度提升耐刮性。另為維持鈦碗表面美觀,建議清洗後以乾布拭乾,避免水漬痕跡殘留。

中鋼表示,未來將持續投入各種鈦餐具開發,以培育國內中、下游產業轉型升級,並期盼能帶給台灣人民一個更健康、更安全的食用環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大昌期貨珊珊手機:0979-320-820 Line ID:she5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