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灣森那美KIA首度啟用代言人!性格型男張孝全詮釋型格跑旅Sportage

台灣森那美KIA首度啟用代言人!性格型男張孝全詮釋型格跑旅Sportage


明星代言行銷雖不是銷量的萬靈丹,但卻是品牌尋求曝光、建立品牌優質形象的捷徑之一,特別是對於一個曾經跌倒、再度挑戰並且力爭上游的台灣新興品牌而言更是受用;而這個品牌不是別人,正是闊別台灣市場7年再次回鍋的韓國汽車品牌KIA,而且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展現強烈企圖心,不僅以國產、進口雙管齊下的策略陸續導入新世代產品,並透過重建品牌形象告訴消費者如今KIA早已脫胎換骨。


為了迎接今年最重量級車款全新Sportage的上市,台灣森那美KIA可以說是有備而來,除了先前媒體公辦試駕採用尚未正式啟用、從未辦過車廠活動的台中麗寶樂園卡丁車賽道以及越野場地,見證Sportage呼應行格跑旅般的操駕能力外,更首度啟用代言人機制,重金禮聘型男小生張孝全為年度代言人,足以顯見Sportage對於台灣森那美KIA的重要程度。



事實上,KIA在前任總代理太古運通時期也曾多次找來明星代言,像是2004年就曾找來女子團體S.H.E代言Euro Star,希望透過年輕偶像魅力,以俏皮活潑、可愛靈巧的形象詮譯Euro Star的個人色彩,藉此吸引年輕消費者;隨後也找來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綱 Euro Carens代言人,希望以其美麗與智慧的結合行銷當時有最美七人座MPV稱呼的Euro Carens,而這兩款車都在市場上締造不錯的銷售成績,即便10多年過去現在路上也還能偶爾相遇。





而台灣市場空白的7年,正是KIA飛黃騰達的黃金交叉,新世代產品無論設計、品質早已不可同日而語,更已是站上年銷300萬輛規模的一線大廠,台灣市場雖無緣參與這些輝煌過去,但現在及未來絕對能夠見證。對此Sportage導入販售,不只是台灣森那美寄予厚望的銷售戰力,更是KIA建立品牌設計、科技、質感等品牌形象的重要產品,同時也是未來導入新世代產品的重要指標,因此選在Sportage上市首度啟用代言人無疑是最佳時機!



不同於其他演員,張孝全走的是性格小生路線,只選喜歡的劇本,成熟的演技與魅力外型更受到許多國際電影獎項的肯定;而張孝全帥氣、專業的形象更可完整詮釋KIA全新Sportage「型格跑旅」的車款特色,塑造出新世紀型格SUV的產品定位。





KIA行銷部副總蔡芳青表示:「張孝全除了國際化的知名度外,同時兼具引領時尚、帥氣有型、即將邁入婚姻也同時擁有穩定安全感的形象,完全符合KIA商品的訴求,這是他從眾多人選中脫穎而出的主要原因。」KIA預期透過代言人的行銷策略,能夠讓即將上市的KIA SUV新車款,在競爭激烈的台灣休旅車市場中旗開得勝。









數位虛擬座艙搶先亮相!AUDI新世代A4預告6月29日發表


第36屆「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盛大開幕,今年以『建構全球科技生態系』為目標,特闢熱門的物聯網科技應用及創新與新創主題,致力打造全方位產業平台;而秉持著「進化科技 定義未來」為品牌精神的AUDI本次也受邀參加為了近年來不斷成長的新創科技成立的InnoVEX專屬新創特區。


AUDI展區除了展示甫剛登台發表的全新第二代R8 V10 Plus之外,事實上,會場內陳列的最新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可是內藏玄機,因為這可是2015年6月才剛接替上陣的第五代全新A4的實車內裝,讓參觀民眾得以搶先瀏覽,目的除了呈現新A4所擁有的嶄新科技外,也是替A4於6月29日發表倒數暖身。

這樣的呈現手法,其實AUDI並非首度使用,事實上2014北美CES消費性電子展中,AUDI就曾以同樣的方式讓第三代TT內裝鋪陳搶先曝光。不同的是,本次A4全數位虛擬座艙的展示除了看的到、摸的到、體驗的到外,也呼應此次InnoVEX 展出的主題之一的VR虛擬實境,首次與Samsung合作,參觀者可於VR虛擬體驗區,透過Samsung Gear VR眼鏡觀賞 360度環繞車景,在虛擬實境中體驗即將上市的全新A4車款。

而A4所使用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與新世代AUDI車款相當,透過全新的駕駛整合技術,駕駛者可依喜好自由切換為引擎轉速和時速表居中的「標準模式」(Classic View),或以大面積地圖導航或MMI資訊居中的「全景模式」(Panoramic View);搭配MMI操作介面以及方向盤上快捷操作鍵,整合駕駛所需的車輛訊息,讓駕駛者可以更專注於前方的道路狀況,提昇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不僅打破傳統汽車所慣用的駕駛艙操作介面之框架,將既有駕駛資訊平台的功能推向更完善而強大的境界外;現階段除了原有的MMI多媒體顯示幕之外,更進一步將整合原廠中文導航系統、觸控手寫板及聲控也整入配備項目中,所有系統操作、資訊取得只需透過手指或口語指令即可輕鬆完成,再加上全中文化的界面設計,讓車主在判讀操作時擁有十足便利性,進而體現到前所未有的安全行車環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