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主播張嘉欣

主播張嘉欣

庾澄慶向張嘉欣求婚?伊能靜隔空給祝福

今年54歲的哈林庾澄慶,半年前與小他14歲的民視主播張嘉欣交往,感情逢第二春,兩人雖低調,戀情卻十分甜蜜,8日傳出庾澄慶已向張嘉欣求婚成功,戀情將有幸福結局,雙方所屬經紀人及電視台皆以個人私事,無法回應,反而是遠在美國待產的前妻伊能靜,在微博上祝賀「生命也許有枝枝節節,但最後一定能陽光灑落,善良的人都該幸福。」
哈林的感情向來專一,他與伊能靜愛情長跑13年,2000年2月14日情人節在美國結婚,婚後育有小哈利,直到2008年,伊能靜被目擊外遇黃維德,兩人的8年婚姻於2009年結束,哈林離婚後,雖有零星緋聞,但直至去年10月底,遇上了41歲的張嘉欣,兩人一拍即合,讓感情乾渴許久的哈林又逢春,上個月,哈林還甜蜜為女友慶生。

據壹週刊報導,庾澄慶向張嘉欣求婚,女方點頭應允,庾家長輩都很喜歡個性開朗的張嘉欣,且女方想婚但不想生,因哈林早有兒子小哈利,無生育壓力,因此兩人戀情更為順利,張嘉欣也相當疼愛小哈利,並視為己出。

對於庾澄慶求婚張嘉欣成功的消息,庾澄慶經紀人周智惠說:「感情事我真的無法回應,謝謝關心。」不願證實該喜訊,而張嘉欣傳喜訊後,因個性低調,一律不回應外界祝福,電視台表示,「是否求婚成功?屬於主播私事,公司不會過問。」但她8日仍照常上班,下午進公司準備晚間播報事宜,包括國內外重點新聞及晚上11點45分的民視英語新聞。

公司同事表示,其實以她的個性,就算遇到天大喜事,基本上在工作期間也不會表露出來,這也符合哈林喜歡低調的態度,所以雙方肯定絕配。有別於庾澄慶與張嘉欣的低調,愛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的伊能靜,於美國時間凌晨6點,在微博發文,充滿詩意的文字,似乎就是對前夫庾澄慶能再覓得人生另一半,給予祝福,畢竟「善良的人,都該幸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