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血魂天堂15服㊣【7/15晚間七點,歡慶三週年,開幕十大活動】

跨年聖誕聯誼換換愛!水滴型果凍隆乳助你變身派對焦點

跨年聖誕節交換禮物交換愛!水滴型果凍隆乳讓你變身性感派對女郎
<劉祥耀醫師><薇娜時尚美學診所>

[圖片擷取自Pixabay]

又到了一年一度12月25日聖誕節,聖誕節一過馬上就是2019年跨年囉!許多人都會在聖誕節或跨年派對這天精心準備交換禮物,與好友或是男女朋友一起同樂,而部分交友聯誼業者,也會趁著這股歡樂的聖誕新年氣氛,齊聚眾多單身男女一起交換禮物,但醉翁之意不在酒,交換到喜歡的禮物只是其次,單身者最大的希望其實是交換到心儀的男女朋友,獲得心目中美好的愛情。


[圖片擷取自Pixabay]

根據網路交友聯誼業者表示,外表較出眾的女性普遍獲得聯誼男性青睞的程度較高,尤其是擁有傲人身材的女性特別明顯,這也難怪各式女性內衣業者都會強調自己的內衣可讓胸型集中、上圍飽滿,可謂不論男女大多希望自己或女伴可以擁有傲人雙峰,而擁有多年隆乳經驗,目前任職於薇娜時尚美學診所的劉祥耀醫師也表示,隆乳手術一直是女性整形項目中的重點項目,近期「水滴型絨膜果凍隆乳(水滴蜜絨果凍/水滴絨毛果凍)」則為隆乳手術中的新寵。


劉祥耀醫師進一步解說,以往傳統的圓形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因為隆乳材質的緣故,術後一定要按照醫師指示進行胸部按摩達一段時間,才能讓術後的胸型觸感逐漸柔軟自然,否則極有可能會出現「石頭奶」胸部觸感堅硬且無法自然晃動的狀況,但水滴型絨膜果凍隆乳則一反果凍隆乳術後需要按摩的規定,水滴型絨毛面的果凍材質,反倒不需要術後按摩,這對許多經醫師評估後不太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女性而言,著實地省去不少隆乳術後的照顧功夫。



不只果凍矽膠表面材質的的不同,水滴型絨膜果凍隆乳的果凍矽膠形狀也直接將「傳統圓形果凍」改良成上窄下寬的「水滴型果凍」,使隆乳後胸部外型更能呈現出有自然垂墜感的水滴型胸部,這兩大特點讓這幾年想要隆乳的民眾粉粉棄傳統果凍,選擇進行新式的水滴型絨膜果凍隆乳手術。該手術術後當天即可回家無須住院,且不會影響日後懷孕哺乳親餵,術後不需按摩的特性更符合現今為工作、家庭忙碌的現在女性。



雖然隆乳用果凍矽膠材質不斷進步,但隆乳醫師的隆乳經驗也相當重要,劉醫師也建議民眾慎選有豐富經驗的隆乳醫師進行手術,同時萬不可忽略術前諮詢的重要性,以及不選隆乳價格過分低廉的診所及醫師以免淪為新手醫師試刀對象,術後須遵守醫師指示照護以及定期回診確保恢復狀況是否良好,術前術後都精心挑選與照顧,後天擁有傲人雙峰便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本文出自薇娜時尚美學診所,未經同意請勿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