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同房睡床不同向 夫妻離異兄弟不睦

同房睡床不同向 夫妻離異兄弟不睦

都會區住宅狹小,兄弟姐妹常常共同得擠在同一個房間內,命理老師黃友輔老師建議,兄弟姐妹共居一室時,擺床應該也要同方向,彼此溝通才會良好。

■ 同房床也應同向 避免爭執多

黃友輔老師表示,兄弟姐妹同居一室,生活起居都在一起,睡的床最好也要同個方向,因為如果不同向的話,會導致彼此不易溝通,兄弟易反目、多爭執,而小時候兄弟間長期不合,長大也容易會有訴訟的疑慮。

建議最好將床改為同方向,或是年紀稍大後分房睡較恰當;此外有些夫妻同房不同床,這時候床也應該要同向,否則也是容易導致離異或是不和睦。

■ 雙層床省空間 但不宜久住

除了床要同向之外,還有一種方式節省空間的方式是睡雙層床,黃友輔老師表示,睡雙層床會讓睡下舖的人離地面太近,受上層所逼,形同壓樑;而睡上舖的人上下不便,不能站立也是形同壓樑,更容易因睡著而跌下受傷。

此外,同睡雙層床的兩人,容易彼此干擾導致彼此感情不和,最好不要久住,就算只有一個人睡雙層床,不管上下舖都不可以堆積雜物,以免對睡眠者造成壓迫。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