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8字美人線】巧妙完封雙下巴有新招!

【8字美人線】巧妙完封雙下巴有新招!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會碰到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尤其是 外表方面;

根據調查,有99%的女性都想要消滅那萬惡的「  雙下巴」!

而且,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當「低頭族」成為你的代名詞時,可曾有想過「  雙下巴」會因為這樣的習慣,可能開始跟你形影不離嗎?

再來說到低頭族無法捨棄的「手機」。

我們知道,現在手機有許多神通廣大的APP;而且,也可以看到排行榜中,美肌APP的名次總是屹立不搖,甚至是推層出新,一個比一個厲害!

你是拍了每一張照片後,下一個動作就是開啟美x秀x,接著到「塑臉」那邊選取手動或自動,開始就是這裡推一點、那裡推一點,這麼辛苦的目的,還不是要讓臉看起來小或尖呢?正面也是、側面更不會放過。

倘若有了 8字美人線,就不用再這麼辛苦地佔用你寶貴的時間了,還能更有效地實踐你的人生!(亞洲線王張光正說,這是8字美人線的人生之道啊~)

你一定要知道 「雙下巴」怎麼形成

我們都很清楚, 雙下巴是由於下巴部位的範圍組織脂肪堆積過多,加上皮膚老化鬆弛,以及因地心引力作用,導致組織往下掉形成下垂,故從外觀上看起像是雙下巴的感覺。

有了 雙下巴,會影響你的頸部線條、脖子線條,如果是在古時候的美人審美觀中,能露的除了臉龐以外,就是下巴到鎖骨的範圍,所以一定會從美人名單除名的。

以下整理 雙下巴形成的可能原因▼

就人體生理上,常見的因素有:

年紀較大肌膚老化鬆弛
組織結構改 變
脖子比例較短
肥胖者
天生就有雙下巴

另外,還有一些 日常行為習慣的累積,也會讓雙下巴出來見人:

常常低頭看手機
喜歡手撐著下巴(影響下顎線曲線)
習慣性將脖子後縮

比較起來,不經意的日常行為而造成的 雙下巴,是不是比較可怕?別擔心,這邊提供您完封雙下巴,還您完美俐落下巴線條的妙招!

8字美人線  雙下巴免困擾

在這邊,我們定義【「8字美人線」可以幫你改善 下頷線鬆+垂以及雙下巴問題,它是怎麼做到的呢 ?

療程原理

如果你脂肪多的話,可以先透過一個針頭讓 雙下巴與下頷線溶脂後(一般約10-15分鐘),若沒有的話,則不需要。再來是下頷的部份,會利用8字迴旋托提以特殊束腹馬甲式的動線交叉收緊(像是幸運草的形狀),最後收線並固定在下巴架構,亦可延長下巴;如此一來,可將一般微整形或普通線性拉提所無法解決的雙下巴與側邊下頷美人線收緊,讓你沒了下巴,還能變尖變翹!

而就下巴堆積脂肪的部份,由於8字美人線會採取多合一針對多種產生雙下巴的問題合併一次做治療,也就是會將脂肪取出,同步藉由雷射熱能做淺層緊緻,接著 運用特殊強升8字收緊兼塑型下巴線條,最後回填脂肪,可讓「形」的調整效果更久;這樣一來,面面俱到的處理,一一針對問題做改善,才能擁有”零死角”的臉型;「8字美人線」可以給你精緻小臉,還你青春模樣。

8字美人線的特點

主要適應症

雙下巴
下顎/下頷曲線調整
翹下巴調整
對於想要下巴尖度且打算手術,但又想要觸感絕對自然的人
對於兩邊下頷骨不對稱,但又害怕放了假體會更歪的人,8字美人線可以客制符合臉型的完美弧線
優點特色

使用可吸收性線材
多合一處理,整體拉提收緊
特殊迴路走法,拉提收緊的力量是粗線的好幾倍
為什麼要選擇張光正醫師的8字美人線

可以真正收緊老化肌膚
除了讓下頷線變明顯,也一併讓下巴變得微翹
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溶脂
可以改善原本下頷骨不對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