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全臉精雕術 - 鳳凰電波

全臉精雕術 - 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與您的青春有緊密的連結
說到老化時,您可能有疑問:它與鳳凰電波的關係?」先記住簡單3個字口訣:「提、緊、塑」,接下來,您便能恍然大悟。

對於「電波」這兩個字,如果是資深抗老的鬥士們,應該很熟悉;但可能不知道,原來它也是持續地根據臨床經驗需求的累積,不斷地下功夫而演進為目前所看到的「新一代電波拉皮」:Thermage FLX

由於它這次聰明地貼近現在人對於對抗容貌老化的需求,訴求為完美呈現,可說是電波中之王,所以亦稱為「鳳凰電波」。


有沒有看到幾個跟我們專業核心相關的字詞呢?答案是:提供「聰明」、「有效率」的療程。這也是鳳凰電波好關係的線索之一哦!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療程原理
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以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

治療探頭 量身選擇
它是鳳凰電波的先鋒,而先鋒當然不只有一種,依主攻專長配置不同的角色,才是有效率、有系統的戰鬥。

不同以往的是,鳳凰電波偕同者新一代4cm平方範圍的「紫鑽探頭」,不僅在同一時間下作用範圍擴大,傳導的效能也更為提升。除了紫鑽探頭外,還有其它三種探頭,可依治療的需求,對症下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