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恩森 – 三年的約定 320K/MP3 (鈴聲)

伊恩森 – 三年的約定 320K/MP3 (鈴聲)

【專輯圖片】

【專輯試聽】
http://www.iwant-music.com/music/icd3_30_10.mp3

【歌手姓名】:伊恩森
【專輯名稱】:三年的約定
【音樂格式】:MP3
【檔案大小】:34.56MB
【檔案空間】:HTTP
【音樂品質】:320K
【活存時限】:永久
【上傳日期】:2012-02-03
【發行地區】:台灣
【解壓密碼】:無密碼
【專輯語言】:華語

【歌詞】:
【三年的約定】
詞/曲:伊恩森

你的信 總是咻!就寄來 工作再忙亂 總讓我傻笑發呆
拆開信 都是海的照片 與你孩子氣的臉
你的臉蛋 總是圓 我的思念 也是圓
小小的房間 我大大的思念 我期待 約定好的三年
好想去看 你家的海 離開這座城市 到你家去玩
我想去看 你家的海 三年後 做你的另一半
你的信 總是咻!就寄來 一封又一封 我不怕收不完
攤開信 是你滿滿的愛 與你孩子氣的等待
I believe ~ I believe
在你夢裡 我會穿過那片海 三年後 做你的另一半

【專輯簡介】:
他很怪、很真、很不可思議,像個無底洞似的寶礦沒有盡頭;他的音樂與歌聲每一首都充滿感動人的因子,即使是詼諧逗趣的;他是個無邪的孩子,擁有最溫暖的關懷,即使他又高又壯!
他不在乎主流與否,甚至刻意避開狗血芭樂,只表達他想說的;他擅長現場Live即興演出,所以他幾乎不綵排,即使排了他也很少照著劇本走;他不認為專輯的音樂必須完美無缺,專輯只是無法看他現場表演時的代替品,所以我們不Tune、不挪拍子、不剪貼…Vocal幾乎都一次OK,所有錄音室裡慣用的後製技巧都捨棄,只給聽眾最真實的他,而不是經過層層修飾的人工聲音;我們也用了最大可能的Live樂器代替方便的合成音色,想賦予音樂更多人性!

「我想寫一首最快樂的歌給你」是送給深愛過女孩的感謝
「三年的約定」是爸媽的愛情
「妳好傻呢」是給好友的關心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來了~
這次為大家介紹可以合法免費下載的好歌是-伊恩森《三年的約定》。
一位出身屏東鄉下的質樸青年,從小叛逆氣壞父母,童年在逃學翹家中度過,長大來到台北之後坐電梯時跟陌生人說「你好」、開車過收費站跟收費員說「謝謝你,辛苦了」,被視為怪人…
摸索音樂從一把吉他開始,從國中創作至今寫了超過300首歌曲,並且自學精通各項樂器,一股衝動讓他又獨自飛往北京學了一年音樂,如今製作音樂過程可以一手包辦!同時他的Live演唱功力強到曾在某餐廳Live表演時一個人連續演唱、獨撐12個小時聲音還沒啞掉…他的人生歷練比同齡其他人豐富太多,他的想法也跟一般人有很大差異,他曾回絕在星光大道節目最紅之際受邀參賽與擔任PK選手的難得機會,不想走一條迅速成名的捷徑,因為他心中有一個當音樂人的快樂藍圖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

【專輯曲目】:
01.我想寫一首最快樂的歌給你
02.三年的約定
03.妳好傻呢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下載位置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下載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本檔案僅提供愛音樂迷個人免費下載,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3.如對音樂合法性有疑慮,歡迎站內來信,將提供官方網站以玆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