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達人の路線 探索北海道不思議秘境

達人の路線 探索北海道不思議秘境

位在北海道的「知床五湖」享有日本最後秘境的美譽,特殊的地形,同時擁有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有著夢境般的清新自然。來到這邊,少了城市的喧囂,有的只是悠靜的美景相伴。

「花現北海道~知床秘境遊船.夢幻雙島.稚內7日」之旅,行程不僅搭配日本航空,提供給旅客一個最安心、舒適、便利的飛航體驗,同時還安排國內線由帶廣進,札幌出,免去舟車勞頓,不走回頭路,讓旅客擁有更充裕的時間暢遊道東、道北的精彩景緻!

除了遊賞知床半島秘境、日本最北端宗谷岬紀念碑、稚內公園、摩周湖、阿寒湖、小樽運河等知名景點,更可乘坐市場唯一安排的豪華郵輪一等艙暢遊禮文島和利尻島!另還有長腳蟹、帝王蟹吃到飽!豐富的行程安排,以及不失悠閒的規劃,讓旅客「食、宿、景、名湯」一次滿足!出發時間:5/10、13、15、17、24、29、31,想體驗一趟自然的和風況味,現在就把握報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