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TC One S

HTC One S

HTC One S:超薄、超人氣 3.5G 雙核智慧手機~
6 月另一款重點機型的 HTC One S ,相信大多數的 HTC 迷已經按耐不住了,盼星星盼月亮般的熬過了 5 月份,終於本月迎來了佳音。先來一瞅 HTC One S 的誘惑“內涵”, HTC One S 採用新一代 Qualcomm S4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最新的 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並內建 HTC Sense 4.0 操作介面與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使得 HTC One S 的運算能力及圖像處理大幅提升,這樣超強的整體規格卻擁有超薄身段,相信網友和小編一樣都 hold 不住了吧?


▲HTC One S

再來一睹 HTC One S 別具一格的英姿,外觀設計還是秉持著濃郁的 HTC 風格,僅7.8mm的極致超薄機身設計不愧為其醒目的特色之一。HTC One S 採用 4.3 吋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與 540 x 960pixels 解析度,同時搭配具備臉部偵測功能及自動對焦的 800 萬畫素相機,與可錄製 1080P Full HD 高畫質影片,兼具了強大攝像能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