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搶搭東京迪士尼彩繪列車!海外護照熱賣中

搶搭東京迪士尼彩繪列車!海外護照熱賣中

搭乘捷運板南線上班上學的通勤族有福囉~來自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首度推出的捷運彩繪列車,車廂由內至外都充滿著歡樂的迪士尼氛圍,讓您搭車心情也充滿繽紛愉悅。這輛專車每天往返板南線永寧站至南港站之間達10次以上,不僅有超人氣的米奇及美妮,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卡通明星如高飛、唐老鴨、神燈精靈、史迪奇等一同現身,用笑容迎接每個乘客上車。即日起至6/11止,喜歡迪士尼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

搭乘迪士尼列車還不過癮?那就親自前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遊玩吧!今年4月在台開賣的東京迪士尼海外特別護照,是針對國人前往東京自由行人數日漸增多而特別企劃,現在只要在台灣購買海外特別護照,最大優點就是可免換票可直接入園,省去門口排隊換票的時間,並且在人潮擁擠的暑假期間,即便園區實施入園管制,持此票依然能入園,對於想省時又想彈性安排行程的自由行族群而言,可說相當方便。

≪全新2遊樂設施登場 今年夏天好High! ≫

發想來自電影「玩具總動員」的全新遊樂設施,即將在7/9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美國海濱紐約區開幕囉!遊客將可戴上3D眼鏡,搭乘載有發射裝置的電車,與胡迪及他的好友巴斯光年、翠絲、紅心等卡通明星展開精彩刺激的射擊遊戲;而在東京士尼樂園則有位於卡通城的高飛遊漆屋,於8/24隆重登場。在這裡遊客將可使用卡通噴漆槍,朝牆壁及傢俱們塗上五顏六色的彩繪,幫助高飛打造煥然一新的房間,適合所有年齡層參加。

同時,今年夏天還有特別活動「迪士尼和風夏慶」,將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盛大展開!7/9~8/31期間將有融合日本各地的傳統夏季慶典和迪士尼風格在此全新呈現,灰姑娘城堡前的舞台將換上日本風情十足的裝飾,舞台上將有迪士尼卡通明星熱情奔放的勁舞表演,清涼水花及噴火特效,一起將暑氣拋至雲霄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