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應用程式] 幹掉kmplay的播放軟體影音之星5.4

幹掉kmplay的播放軟體影音之星5.4

幹掉kmplay的播放軟體影音之星5.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4.13MB
【軟體介紹】:影音之星是一款純綠色的萬能影音播放器,幹掉kmplay的播放軟體影音之星 5.0界面簡潔易用,支持絕大部分網絡視頻格式,不含任何流氓插件,也決不會給用戶帶來廣告的煩惱。
新版影音之星可以自動阻止影片中夾帶的惡意廣告彈窗,支持播放DVD,支持5.1環繞聲,支持自動或手動加載影片字幕。新版還支持獨有的滾動字幕功能,可以同時顯示多行字幕,從而方便調整字幕和

聲音的同步。此外另增加了視頻格式轉換功能,可以輕松的將您喜歡的視頻轉換成PSP/iPhone /iPod touch這些手持設備支持的格式。
影音之星是一款純綠色的萬能影音播放器,界面簡潔易用,支持絕大部分網路視訊格式,不含任何惡意插件,也決不會給用戶帶來廣告的煩惱。





mediafire.com

新版影音之星可以自動阻止影片中夾帶的惡意廣告彈出視窗,支持播放DVD,支持5.1環繞聲,支持自動或手動加載影片字幕。新版還支持獨有的滾動字幕功能,可以同時顯示多行字幕,從而方便調整字

幕和聲音的同步。此外另增加了視頻格式轉換功能,可以輕鬆的將您喜歡的視頻轉換成PSP/iPhone /iPod touch這些手持設備支持的格式。

影音之星七大優勢:
1.完全免費,沒有間諜軟件或廣告軟件
2.界面簡潔,使用方便
3.屏蔽視頻文件中的廣告彈出窗口
4.自動顯示音頻文件的歌詞
5.手動設置聲音和字幕同步
6.與現有最新組件保持更新
7.卸載后刪除所有文件和注冊表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