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披甲護身法

披甲護身法

  每一位修道的人,都必須學會護身法,因為靈界之中,有異類、有鬼神、有羅剎,邪神惡煞甚多,不是我盧某人虛言恫嚇,確實有這些東西,這些異物,往往在人們不知不覺之中,盜取人的元氣,而使人的身體變的非常虛弱,這些異物橫行已久矣!此乃天地間自然產生的一項劫數也。

  修長一分功力,便增加一分魔劫,這是一項定律,任何一個人都逃不掉。

  筆者本文指示每一個靈修者,都得修披甲護身法,披甲護身法分成二部分,第一部份,念心經,觀空相。第二部分「金剛護法嚴身觀」。特仔細述說如下:

  第一部分、齋戒靜坐,念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波羅密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密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密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此心經是每一位修行者所必須默背心胸者,我以為般若波羅咒中出現了四尊揭諦神,要知此四揭諦神,其神力甚大,勝過金甲神,勝過靈官,勝過諸護法龍天,四揭諦神大力神通不可思議,若常念心咒,奉四揭諦神,每次持咒三遍以上,以香花或香油供養四揭諦,此法如同替自己披甲護身一般矣!(註:心經每人都得默記,熟記心中,如同己物一般的珍藏,須知轉法輪者,此心經也,證果亦此心經也。)

  第二部分,金剛護法嚴身觀,念完三遍心經之後,半閉目冥思,雙手結護身結印,冥想金剛部神眾從四方出現,此時,但求自己眼觀鼻、鼻觀心,見自身座下是千葉蓮花,己身放出光芒,冉冉升入虛空之中,四方金剛神眾踏祥雲衛護,自己坐在金剛部神眾的中央,此時昇起頂上光圈,大放光明雲,念:「嗡。啞。吽。」三字真言三遍,手出劍訣,向空中畫出圈圈,一剎那之間,出現金剛火網,網無空隙,如火牆一般,一直向四周擴散,如水中落石,漣漪處處顯現,此時的情景即是天魔在金剛火網之外拼命的往內衝,而金剛火牆擋住了天魔,另金剛神眾護佑法身自在,若金剛火牆被天魔衝入,可再唸金剛心陀羅尼:「嗡烏倫尼。娑婆訶」向空中一指,空中再降下一道黃金般的毫光,毫光成渾圓,毫光若絲網,網住己身,金剛部神眾立於四周,毫光中出現化佛和化菩薩,此時但求心不變異,自在神心轉動,再大的天魔亦化暴力之氣為祥和之氣了。

  說完披甲護身法,我再提一項護身法,此護身法即是佛母法,咒曰;「嗡齒臨。」皈依真言:「稽首皈依蘇悉地,頭面頂禮七俱祗,今我稱頌大準提,惟願慈悲垂加護,南無颯多喃,三藐三菩陀,俱祗喃,怛侄他,嗡,折隸主戾,準提娑婆訶。嗡。部臨敕。」最後唸六字真言:「嗡。嗎。呢。唄。咪。吽。」共一百零八遍。筆人深知皈依真言之中,一句就是一存想光明,從頭至腳,皆是光明也,又「嗡嗎呢唄咪吽」六字何以稱大明咒,亦即是舉身之光明也。

  依佛母法修披甲護身,亦有極大的功效,當然也要分二部分,第一部份齋戒靜坐,唸皈依真言,唸護身神咒,唸六字真言。第二部分亦是嚴身觀法,自己全身存想一一光明出現,而後大放光明,自己若佛陀說法,莊嚴寶相,此時不容有一絲邪穢之思想出現,如此光明便能長久持續而不間斷,修到最後自然可以放光,到自然放光的地步,乃披甲護身第一功行完成的時候。(敝人認為修靈的人,要想從靈動的現象,產生靈光,而後到達靈明的地步,必修披甲護身法,因為此法乃是光明的連繫,成就金剛光明細網,金剛光明火,金剛通明體。)

  三山九侯先生曰:「如眼見色,即生色相,如眼見光,即生光相,光相本空,光相亦明,明了此法,光明不斷,披甲護身,諸佛亦然。」(文出:啟靈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