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貢寮海祭 Janet熱舞伴唱

貢寮海祭 Janet熱舞伴唱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新北市11日電)行腳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今天穿著熱褲與樂團同台演出,倡導愛地球,掀起貢寮海祭首日高潮,左手打石膏的Janet拿鈴鼓又唱又跳,「氣氛high到忘了痛」。


2012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天開唱,主辦單位統計,共吸引7萬人次到場,拾參、紋面、MATZKA(馬斯卡)、酷愛樂團、舒米恩、張震嶽等原住民歌手輪番上陣,Janet出場時更是嗨到最高潮。
MATZKA樂團演唱「I love you nohaha(我愛你不是開玩笑)」時,Janet穿著清涼熱褲、小露蠻腰出場,跟著音樂又唱又跳繞全場,還貼著主唱Matzka跳熱舞,令全場瘋狂,Matzka還大喊「怎麼辦?我沒辦法專心唱歌啦,她太正了」。
  Janet說,她原本要拉小提琴和MATZKA樂團一起演出,無奈出外景時左手受傷打石膏,後來只好換成鈴鼓,她說,彩排時只有跟著音樂打節奏,沒想到今晚氣氛很high,讓她非常融入,自然而然跳起舞。
Janet不諱言,下了台後,才發現手有點痛,但在台上太盡興完全忘了痛。
  仔細聽的民眾會發現「I love you nohaha」歌詞被改了,Janet說,這次來海祭主要是倡導環保愛地球,她和Matzka一起改詞,改歌詞成「愛地球nohaha」,Janet也在台上大聲呼喊「讓我們一起愛地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