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徐佳瑩陳珊妮下警告 恐怖鈴聲催瘦

徐佳瑩陳珊妮下警告 恐怖鈴聲催瘦

徐佳瑩出道5年,終於兌現對粉絲的支票,將舉辦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偶像陳珊妮昨天到記者會站台,特地在她的手機錄下一段語音,威脅她每天只能吃6分飽,演唱會要看她裸露,徐佳瑩打算把這段話設為來電鈴聲,砥礪自己在4個月內瘦6公斤。

發夢穿秀服 閃亮開唱

陳珊妮爆料,第一次見到徐佳瑩,是在海外演出的後台,徐佳瑩一時太亢奮,突然跑到她身邊,穿著短裙高跟鞋又唱又跳,還表演M字腿艷舞,讓她嚇一大跳,又只能裝淡定。

為了處女唱的造型,徐佳瑩異想天開,竟苦苦要求公司:「好歹我也等了5年,可不可以讓我穿很華麗的秀服,有羽毛扇、全身亮片的那種蛋糕裙?像小林幸子每年參加『紅白對抗』那麼閃亮的!」工作人員聽了都快昏倒。

今晚帶神秘嘉賓會網友

演唱會11月3日、12月1日在台北、台中舉辦,門票週六中午12點開賣,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大大娛樂 07-5370000。

今晚8點半,徐佳瑩也將帶著「神秘嘉賓」一起上聯邦銀行的Openstudio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和網友分享她的音樂創作,「如虹音樂會」的節目網址為www.openstudio.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