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SP 迅雷先鋒:自由鬥士

PSP 迅雷先鋒:自由鬥士



在真實的第三人稱小組戰略射擊遊戲《迅雷先鋒:自由鬥士》中,要帶領一支精良的特勤警察部隊,執行拯救人質的任務,使用真正特勤部隊的戰術與武器,
壓制並消滅敵人!

產品特色
最真實的第三人稱戰略射擊遊戲


《迅雷先鋒:自由鬥士》是PSP主機上最真實的第三人稱戰略射擊遊戲。在遊戲中,你要帶領一支受過良好訓練的特勤警察部隊執行拯救人質的任務,並使用真正的特勤警察部隊都有在使用的戰術與武器,來壓制及消滅你要對付的敵人。
另外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你也要揭發一樁要利用核武來威脅美國的陰謀。身為隊長的你,你的任務就是要完成一個接一個的任務、確保隊員的生存、營救人質、並且要發現敵人陰謀的證據。

努力達成艱難任務

隨著陰謀的明朗化,你將逐漸發現你已經與蓋達組織所控制北韓組織有著理不清的關係,你也深陷這個叫做上帝之鎚組織的陰謀之中。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在紐約引爆核彈。

小組戰略遊戲模式

屬於PSP的最真實的小組戰略射擊遊戲。

隨機的AI設計

敵人的AI以隨機的模式來配置,讓你每次進行遊戲時都能有不同的遊戲體驗。

不肅殺的遊戲風格

如同真實的特勤警察部隊一樣,遊戲的任務目的大多採用非致命的解決方法,並且使用殺傷力較小的武器。

多人遊戲模式


你可以使用遊戲的任務產生器,製造出各種大小的多人模式地圖,來與你的朋友們一起同樂。

以上圖文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