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non S100 F2.0大光圈高畫質GPS隨身機

Canon S100 F2.0大光圈高畫質GPS隨身機

Canon PowerShot S100 F2.0大光圈高畫質GPS隨身機(公司貨)


Canon PowerShot S100高畫質類單眼數位相機,以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結合感光能力更佳的1/1.7 吋CMOS影像感應器,使用高感光度拍攝時能得到雜訊更少,畫質表現更加出色的影像。另外新加入多區域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即使畫面內夾雜多種色溫的光源,也能拍攝出色彩自然悅目的影像。配合內建 GPS全球定位功能,自動記錄拍攝相片及影片的時間及地點甚至行程路線,方便日後重溫或製作旅遊日記。




產品特點

f/2大光圈 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HS SYSTEM 結合DIGIC 5及高感光CMOS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Hybrid IS 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強化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手動曝光拍攝模式,包括光圈先決(Av)及快門先決(Tv)等曝光模式內置鏡頭快速控制環新增內置GPS全球定位功能Full HD 立體聲短片拍攝 內置動態與Powered IS穩定技術3吋46.1萬點16:9 PureColor II G高解析度寬視角螢幕多種創意濾鏡及拍攝模式手持夜景拍攝模式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智慧自拍模式


產品特色


f/2大光圈 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



PowerShot S100 以24mm超廣角焦距及5倍光學變焦能力,配合內置Canon研發的4級防震光學影像穩定器 (IS),足以涵蓋遠近景物,可於狹窄空間捕捉遼闊風景或團體合照,亦能準確捕捉遠距離景象。配備f/2超大光圈的高畫質鏡頭,相機能更有效接收微弱光線,於昏暗環境下能以較高快門速度拍攝,減輕手震模糊情況,令影像保持清晰銳利;內置全新 ND濾鏡令使用者可用更慢快門拍攝,擴展創作空間。使用者更可使用f/2.0大光圈,有效營造淺景深效果,拍攝更迷人影像。


HS SYSTEM 結合DIGIC 5及高感光CMOS



PowerShot S100 配備強化HS SYSTEM技術,結合全新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的極速運算能力,以及1/1.7吋1,210萬像素高感光CMOS影像感應器的更佳集光能力,大幅改善噪訊比例,方便你於昏暗環境中使用高感光度設定,減少因長時間曝光下手震導致影像模糊,確保手持拍攝的夜景影像清晰亮麗。

PowerShot S100 配備嶄新研發的DIGIC 5數位影像處理器,以較上一代快6倍的運算速度,大幅優化高感光度設定下的雜訊處理,並帶來卓越的高速連拍表現。整體性能大幅提升50%,幫助你捕捉更多精彩影像。

憑藉DIGIC 5的驚人運算能力,PowerShot S100 更加入全新多區自動白平衡調整功能,即使畫面內夾雜多種色溫的光源如水銀燈、日光燈等,透過偵測各區域的光源並局部調整白平衡設定,便能確保影像色彩自然悅目。這能有效改善以往一般數位相機使用閃光燈拍攝夜景人像時,前景人像與背景色彩欠缺自然的問題,輕易拍攝壯麗夜景與亮麗人像兼備的優質影像!



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配合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PowerShot S100加入全新智慧影像穩定系統( Intelligent IS ),能判斷現場環境,於拍攝相片及短片時自動選用最合適的影像穩定模式,確保影像清晰、短片流暢穩定。不論拍攝近距離大特寫、移動中的主體、利用腳架拍攝,甚至手持相機作遠距離攝錄短片或邊走邊拍,只需輕鬆按下快門,就能獲得高畫質的清晰影像。



Hybrid IS 混合型光學影像穩定器


手持拍攝時,相機會同時受到平移式及傾斜式震動影響,影像容易變得模糊。一般光學影像穩定器,以角速率感應器感應傾斜式相機震動作出補償;但於微距拍攝或近拍時,平移式相機震動對構圖拍攝及銳利度影響較大。因此,佳能加入Hybrid IS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除角速率感應器外更同時加入加速感應器,讓相機同時感測兩種震動影響,進行優化調整及作出最佳補償,大大提升微距拍攝的穩定性。


強化Scene Detection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



自動場景偵測技術能根據拍攝距離、現場光源強弱、色溫及移動主體等資訊,極速選取最合適的模式拍攝,自動追蹤主體對焦及曝光、調節白平衡、感光度及擴展動態範圍,讓你於不同場合及光源下仍能輕易捕捉最清晰自然影像。

配合 Smart FE智能閃光燈功能,相機能自動判斷環境,調校閃光燈輸出、閃光燈同步速度及ISO感光度,改善一般內置閃光燈曝光不均的問題。


手動曝光拍攝模式,包括光圈先決(Av)及快門先決(Tv)等曝光模式



備有光圈先決(Av)、快門先決(Tv)以及全手動(M)拍攝操作模式,可隨喜好與構圖調校光圈、快門、白平衡及ISO感光度。





內置鏡頭快速控制環


新一代的鏡頭快速控制環,比上一代更靈活方便,簡單轉動控制環即可迅速調校各項拍攝設定,除可調校光圈值、快門速度、ISO感光度、曝光補償、調整焦點、白平衡修正或逐段變焦...等外,新的控制環更可調校相片長寬比例、動態範圍及暗部修正等3項功能。使用者更可於不同拍攝模式中,自設所需的設定,以配合不同的使用需要,感覺猶如使用傳統相機,集經典與科技於一身。再配合設置於螢幕旁的控制轉盤,雙轉盤設計讓調校拍攝設定更得心應手。


新增內置GPS全球定位功能



PowerShot S100 內建GPS全球定位功能,啟動後能自動記錄拍攝相片及短片的時間及地點;只需透過隨機附送的Map Utility軟體,便能於Google地圖上清晰顯示拍攝位置,更會自動記錄途經的路線圖,方便日後整理及重溫,自行編制旅遊日誌。此功能更可隨使用者身處時區自動更新日期時間,亦能設定於關機後持續接收衛星訊號,輕鬆記錄每天行程。

*GPS功能需於戶外場地方能使用。


Full HD 立體聲短片拍攝 內置動態與Powered IS穩定技術



PowerShot S100 支援Full HD (1920 × 1080)短片拍攝,內置動態穩定技術 (Dynamic IS),能有效修正手持相機作廣角短片拍攝時所產生的震動,令畫面更穩定流暢;而新加入的Powered IS穩定技術則有效加強遠距離攝錄時的影像穩定性。再配合 Scene Detection自動場景偵測技術,相機能於21個預設場景中自動選出最佳拍攝設定,令攝錄變得輕易而舉。加上立體聲收音功能,令音效更逼真自然。此外,更支援Movie Digest短片摘要拍攝模式及iFrame短片格式,令短片重溫及編輯更輕鬆方便。

另外,PowerShot S100備有多種短片拍攝模式,讓你體驗更多姿多采的攝錄樂趣。超慢鏡短片拍攝模式適合拍攝動態主體,能細緻呈現小孩或寵物的每個可愛動態! 支援每秒240格高速拍攝 (短片解像度為320 x 240,實際影片格數為239.76格/秒,最長拍攝時間為30秒) ,再以每秒30格慢8倍的速度重播,即可營造慢動作效果。配合隨機附送的ZoomBrowser EX或ImageBrowser軟體,更可調校至1/8或正常速度播放短片。而模型短片拍攝模式則能以快鏡配合模型效果創意濾鏡,營造天空浮雲轉變或微縮模型效果等有趣短片。



3吋46.1萬點16:9 PureColor II G高解析度寬視角螢幕


PowerShot S100 配備3吋PureColor II G LCD寬視角螢幕,解析度高達46.1萬點,緊貼螢幕的強化玻璃物料,能大幅減低折射及反光度,方便於任何角度取景拍攝,機身亦同時變得更纖薄。


多種創意濾鏡及拍攝模式



PowerShot S100 內置多種創意濾鏡,即時為相片或短片加上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玩具相機效果能為影像營造如針孔相機的效果,有「暖色調」、「標準」、「冷色調」三種色調可供選擇。另外,懷舊模式備有5級懷舊色彩效果,為使用者帶來不同懷舊風格的相片質感,輕易重現褪色舊相片、黑白經典相片等效果。

魚眼效果:相機會放大影像的中央部分,產生有趣的變形效果,更設「高」、「中」、「低」三級程度選擇。

模型效果:將主體周圍的景物變得模糊,再加強影像的色彩反差,產生如移軸鏡頭拍攝般的微縮模型相片。

相機更提供高動態影像(HDR)拍攝模式,進一步加強拍攝彈性。高動態影像(HDR)拍攝模式有助於極高反差的光源下拍攝,能自動拍攝3張不同曝光設定的相片,分析不同的光暗部份,再將每個像素進行微調,結合為一張高動態範圍的相片,能同時保留光部與暗部的細節,豐富相片層次。



手持夜景拍攝模式


PowerShot S100新增手持夜景拍攝模式,按下快門時會連續拍攝多張相片,再計算出最少震動及最少雜訊的影像,合成一張明亮而低雜訊的相片;即使沒有使用腳架,一樣盡得清晰夜景。


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



優美華麗的舞蹈、精彩刺激的運動場面叫人目不瑕給,當然要利用高速的連續拍攝將每個精彩時刻一一捕捉!PowerShot S100 支援高畫質高速連拍模式,提供以高達每秒9.6張的拍攝速度 (每次連續拍攝最多8張) 進行最多每秒最多8張的連續拍攝,極速反應能捕捉一連串動作,確保萬無一失。


智慧自拍模式



PowerShot S100 配備多種智慧自拍模式,包括眨眼、笑臉及臉孔自拍功能,自動偵測人物眨眼或微笑瞬間的細微臉部動作,以控制快門自動拍攝。從而避免自拍時因手震或缺乏準備時間影響拍攝效果,確保每張相片都能捕捉到最美麗的笑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