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nQ AE100 高畫質HDR數位相機

BenQ AE100 高畫質HDR數位相機

BenQ AE100 同級大光圈 數位相機


BenQ AE100 擁有同級相機的最大光圈值F2.4,即使在室內或光線不足的場合攝影,精彩時刻也能經鬆掌握!


同級最大光圈,昏暗環境中再也不失手


AE100搭載F2.4大光圈,在光源不佳的情況下,可減少手震造成的失敗照片,大大提升室內拍照與夜拍的成功率。
另外,AE100具備1400萬有效畫素,搭載5倍光學變焦鏡頭,並可達到27mm廣角,讓你輕鬆記錄生活精彩。


全景模式,捕捉壯麗景致


全景模式讓您以拍出不可思議的壯闊天際線!只要開啟全景模式功能,按下快門並穩定的移動相機,AE100即會協助您拍下2~3張照片,並自動拼接出一張令人驚豔的全景照片!


5cm超級近拍,呈現真實細節


近拍能力再提升!無論是新鮮水果上的晶瑩露珠,或是布料的細緻紋理,AE100皆能清晰呈現。


多種特殊拍照模式,揮灑更多攝影空間


多種特殊拍照模式,揮灑更多攝影空間
除了[P]程式自動、[A]光圈優先自動、[S]快門優先自動、[M]手動曝光模式,相機還支援其他各種特殊拍照模式,如LOMO效果、魚眼鏡頭與抽色功能,全面提升拍照樂趣。並內建全景模式,一鏡拍出遼闊天際線。以及解決逆光拍攝難題的HDR效果,讓低光源環境也能拍出清楚細節。


更多功能 更多樂趣

高速連拍 / ISO 6400720p錄影進階智慧場景模式Web Auction3秒預錄自拍 / 戀人自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