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L7 P705 旗艦智慧機

LG Optimus L7 P705 旗艦智慧機

LG Optimus L7 P705 旗艦智慧機

洗鍊經典 完美時尚





 產品特色
4.3 吋 IPS 觸控螢幕、480 ×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內建 Qualcomm MSM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支援影片錄製
      支援藍牙 V3.0 / USB / HDMI / Adobe Flash
支援 A-GPS 衛星定位、3.5mm 耳機孔
      支援 HSDPA 7.2Mbps、Wi-Fi 無線網路
      內建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耳機*1+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4.3吋450高流明度螢幕 睛艷視界




4.3吋超大螢幕,完美尺寸
4.3吋的超大螢幕設計,除了提供瀏覽與閱讀的最大舒適度之外,社群網站的動態更新也能輕鬆完成;閱讀和實用便利性同時邁入美麗新境界,使用效率更上一層樓。

色彩、細節臻於完美
450高流明度的IPS面板,呈現出更真實更生動的色彩,更清晰更細緻的局部影像,完美的畫質,絕佳的亮度,無論室內或室外,絕對讓人睛豔萬分。

          頂級畫質的多媒體影像




樂金推出 LG Optimus L7 智慧型手機,機身擁有 4.3 吋 IPS 觸控螢幕、480 × 800pixels 螢幕解析度,可檢視頂級畫質的多媒體影像,尤其在瀏覽網路時也能擁有最佳視覺體驗,且能輕鬆操控豐富的應用程式。

          Android 4.0 作業系統




LG Optimus L7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7227A, 1GHz 單核心處理器和 512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組合。支援超過 40 萬種應用程式下載,並具備 HSPA 與 Wi-Fi 的連線功能,擁有更快速的多功處理效能。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LG Optimus L7 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使用者能隨時捕捉珍貴回憶,並支援影片錄製、播放功能,讓您隨時都可輕鬆分享美好影像。此外,LG Optimus L7 亦支援 HDMI 影片輸出,可將手機裡的影片,傳輸至數位電視,播放更大更精彩的視聽享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