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4X HD P880 四核心智慧手機

LG Optimus 4X HD P880 四核心智慧手機

LG Optimus 4X HD P880 四核心智慧手機

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4.7 吋 TRUE HD IPS 螢幕/800 萬畫素





 產品特色
4.7 吋 TRUE HD IPS 觸控螢幕、1,280 ×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
內建 NVIDIA Tegra 3,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800 萬畫素相機鏡頭、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
支援 HSPA + / Wi-Fi 無線網路
支援 FM 收音機 / USB / GPS / 藍牙 4.0 / DLNA / MHL
支援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64GB 記憶體容量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耳機*1+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4.7 吋 TRUE HD IPS 觸控螢幕




樂金推出旗鑑四核智慧型手機 LG Optimus 4X HD,主打超大 4.7 吋 TRUE HD IPS 面板的極致畫面呈現,具 178 度超廣視角顯示效果,1,280 × 720pixels 高解析度螢幕,與四核心高速的飆網與多媒體體驗快感。
9.19mm 的超薄厚度,與金屬邊框、背蓋壓紋的高質感設計,強調優於同級手機的最佳瀏覽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LG Optimus 4X HD 影音畫面可再欣賞的同時,再同時叫出選單,支援兩個影片檔同時播放。玩遊戲與電視欣賞時,也支援同時呈現不同的畫面在手機與大螢幕之上。

強勁處理器運算效能




LG Optimus 4X HD 採用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搭載超強悍 NVIDIA Tegra 3,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和 1GB RAM / 16GB ROM 記憶體組合,強調多工訴求與專屬省電核心,讓手機應用更臻於智慧人性化操作的境界。
並具備 HSPA + 高速網路瀏覽速度,能提供順暢的網頁瀏覽和各種檔案的快速下載,滿足商務人士工作效率的需求,也讓其他使用者能享有便捷的行動上網。

娛樂隨身帶著走




LG Optimus 4X HD 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強調零失誤時光記憶快門設計,並另外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
可任選自動 / 手動對焦,選擇圖片解析度,並支援微距拍攝;提供多種拍攝模式,照片後製(角度旋轉、剪輯等),可即時將照片上傳至 Picasa、Twitter、Facebook 與好友分享。
亦配備 130 萬畫素前置攝影鏡頭,隨時隨地都可進行視訊會議。此外,LG Optimus 4X HD 亦可讓消費者直接體驗 HD 內容,能利用 DLNA 跟 MHL 輸出影片至 HD 畫質電視,讓消費者可在更大尺寸的高畫質螢幕上播放內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