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eica X2 APS-C片幅定焦高階隨身數位相機

Leica X2 APS-C片幅定焦高階隨身數位相機

Leica X2 APS-C片幅定焦高階隨身數位相機(公司貨)

[產品特點
■ 16.5MP APS-C CMOS 感光元件(有效像素 16.2MP)
■ 2.7" 23 萬像素 LCD 螢幕
■ Elmarit 24mm f/2.8 ASPH 定焦鏡頭(等效焦距約 35mm)
■ ISO 感光值 ISO100-ISO12500
■ 連拍速度每秒 3 or 5fps
■ 支援 RAW 檔拍攝、HDMI輸出
■ 儲存格式:SD/SDHC

全新研發APS-C尺寸,1620萬畫素CMOS感光元件
Leica X2相機具備了輕便相機中少見的APS-C大尺寸CMOS感光元件,表現出超低的雜訊、高動態範圍與精準的色彩表現,大尺寸的感光元件與優異的鏡頭相結合,樹立了輕便相機畫質的最高標準,此正是Leica X2最強大的地方。[/td][/tr][tr][td]經典焦段:Leica Elmarit 1:2,8/24 mm ASPH. (等效焦距35mm)
                                在攝影的歷史中,無數具代表性的影像皆來自於新聞攝影中最經典的焦段:35mm。在Leica X2相機的Leica Elmarit 1:2.8/24 mm ASPH.鏡頭,等同於135相機格式的35mm鏡頭視角,加上其精湛的光學表現,開啟了無限創造的可能。

精確的自動對焦系統
Leica X2的快速對焦系統提供了精確且安靜的對焦。為了以最直覺的方式捕捉每個適宜的拍攝時機,Leica X2相機在操控上更為靈巧。例如當使用區域自動對焦或臉部偵測時,攝影師得以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被攝物上。

外觀設計
Leica X2也以輕便的尺寸及經典的外觀來呈現Leica對簡約設計的要求,讓人聯想到經典的Leica M系列相機,除了迷人的外觀,絕佳的手感也讓人愛不釋手。Leica X2具有強大的設計工藝與堅固的全金屬外殼,搭配上手感絕佳的蒙皮,極致的做工搭配使用最精緻的材質。另外也提供優質的手把等選購配件,讓Leica X2擁有最舒適的握持度,攝影者能於使用時發揮其最淋漓盡致的品質。
最簡便的操控
無論是街頭速寫或是拍攝精心安排的場景時,Leica X2相機皆是攝影者最純綷而直接的理想選擇,它可瞬間切換自動或手動模式,藉由機身頂部堅固的轉盤更方便快速調整光圈與快門。除此之外,手動對焦功能、白平衡選擇功能,乃至於其他的影像參數調整,皆讓攝影者能更隨心所欲表現所拍攝的影像。當使用即時預覽(Live View)模式時,高對比度的2.7英吋大尺寸LCD螢幕提供攝影者即時方便的操控,並可在強光下仍可清楚預覽及查看影像細節。

產品圖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