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Lumia 800

NOKIA Lumia 800

[tr][/tr]

NOKIA Lumia 800 旗艦芒果智慧手機 (簡配/公司貨)

Windows Phone 7.5 Mango / 1.4GHz 處理器 / 3.7吋電容觸控抗反光螢幕 / 800 萬畫素

本產品為拆封展示機,機身有輕微細紋,功能配件皆完整(外盒有些許破損使用痕跡)。

           保固三個月。









產品特點

‧採用 Windows Phone 7.5 Mango 作業系統

‧內建 Qualcomm MSM8255, 1.4GHz 單核心處理器

‧.7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800 ×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ClearBlackTM 抗反光螢幕

‧內建 800 萬畫素卡爾蔡司光學相機鏡頭、F2.2 大光圈、28mm 廣角

‧25GB 免費 SkyDrive 雲端儲存空間

‧支援 IE 9 網路瀏覽器

‧內建 16GB記憶體

‧支援 HSDPA 14.4 Mbps / HSUPA 5.76 Mbps

‧支援 WLAN IEEE 802.11 b/g/n 無線網路








產品包裝(簡配/公司貨)

手機*1+電池(內嵌1450 mAh)+旅充*1+傳輸線*1+立體聲耳機*1+使用說明

此手機使用 Micro-SIM卡,建議至就近的電信商服務點更換Micro-SIM卡使用(實際配件以出貨商品為準)











          清晰簡潔的全螢幕設計

平滑的一體成型機身搭載 3.7 吋的 AMOLED 螢幕。 天衣無縫的設計讓一切清晰又簡潔,並賦予絕佳的使用經驗。
      可將最愛的應用程式固定到桌面並取得即時更新資訊,一目瞭然。











          簡易直覺的操作

隨時獲得更新的資訊。 一手掌握來自各處的最新訊息,將 Facebook、Twitter 及 LinkedIn 的更新資訊整合在桌面上。
      聊天與簡訊功能結合,並且一眼就可檢視所有最新的電子郵件,使用真的非常簡單。











          不只是個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9 與 HTML5。 WLAN無線網路。 快速上網,無須等待。 甚至還能快速播放影片。
      你還會發現更多好處,而且速度更快,能以極快的速度瀏覽網頁。












          卡爾蔡司鏡頭

更快拍攝、相片品質更佳,並可拍攝高畫質影片。 隨時拍下最美好的時刻。
800 萬畫素的相機及 28 mm 的廣角鏡頭,讓拍攝的相片更細膩更精彩,而且,向全世界分享相只要幾秒鐘。











          隨時隨地為工作準備就緒

外出散步時也能工作, 隨處都是辦公室。 你可將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帶在身旁並完成工作。
      就像是待在辦公室裡,但是感覺更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