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精湛雜耍技藝 太陽劇團攻巨蛋

精湛雜耍技藝 太陽劇團攻巨蛋

現場觀眾驚呼連連!旋轉式的中國竹竿雜耍、俄羅斯鞦韆特技、抗拒地心引力的高空彈跳,這些令人驚艷的雜耍技藝,正是風靡全球的太陽劇團《藝界人生》的精彩內容,該劇於5日(三)開始一連五天,熱潮席捲台北小巨蛋,以目眩神迷、萬花筒般的風格演出,讓觀眾享受聽覺和視覺的雙重震撼。

集結世界頂尖的精準敏捷技藝,豐富的肢體動作,像中國式爬竿、挑戰極限的平衡特技、單人高空飛索、高空彈跳、空中鞦韆、三人體操,以及讓人津津樂道的小丑戲法,以逗趣精湛的演出,使笑鬧聲洋溢全場。

《藝界人生》堪稱表演史上最悠久長壽的劇碼,自1992年起,即在全球各地巡迴演出,包括歐洲、北美、南美、澳洲、日本以及紐西蘭等等,至今已演出20年之久。其精準華麗、獨具一格的表演方式,以及探索現代街頭表演者的都市生活體驗,全面帶領觀眾進入夢幻城市。

此外,本劇巴洛克式華美精細服裝、炫麗的燈光,以及令人著迷的音樂,也以驚人的魔幻功力交織全場,聚焦所有目光。

太陽劇團經典劇碼《藝界人生》今年將在高雄與台北演出,共18場,高雄場已結束,台北場則於9月5日到9日在台北小巨蛋,購票洽寬宏系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