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5亮相 變大變輕變更快!

iPhone5亮相 變大變輕變更快!

華視新聞


2012/09/13 12:00 曾俞維 報導     地區:國外報導


  很多民眾,期待好久的IPHONE5,終於在美國舊金山,正式發表。手機的外觀,還是黑白兩色,不過螢幕比較大,重量比較輕,還搭配8百萬畫素的鏡頭,而且速度更快,而台灣預計在11月,就能買到IPHONE5。

  眾所期待的發表會在美國舊金山登場,一開始上台的蘋果公司總裁庫克,黑色休閒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的休閒裝扮,神似已故教主賈伯斯,堅持教主賈伯斯的簡約原則,新一代的IPHONE5機身仍然只有黑白兩色,而不是外界先前預期的彩色機身,其中白色的是鋁製機身金屬本色,黑色則是使用陽極電鍍處理上去的,不過顯示螢幕擴大到4吋,但厚度更薄只有7.6公厘,而且重量也比上一代輕20%,螢幕比例更接近16:9的規格,還搭建8百萬畫素鏡頭,同時新增內建的全景攝影功能,可以輕鬆拍出2800萬畫素的360度的全景影像,中央處理器採用的是最新的A6晶片速度更快,3G的通話或上網時間可達8小時,待機時間更長達225小時。

  而被列入第一波上市的地區,包括美、加、英、法、德、跟,亞洲的日本、香港、新加坡,下星期五就可以買到,由於期待新機上市台灣手機商說大約2個月前,就已有較多人開始賣IPHONE4S二手機,雖然大陸的富士康工廠揮不去的血汗陰影,買IPHONE5可能變幫兇,但大家可沒想這麼多,按照進度IPHONE5,台灣預計在11月才會開始銷售,蘋果迷可得再等一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