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大觀苑

桃園 大觀苑


看準未來計畫增設的「台鐵平鎮車站」,璟都建設在平鎮地區新富路鐵道旁推出「大觀苑」建案,距離未來的平鎮火車站僅100公尺,而平鎮火車站又可望與捷運橘線共構,前景看好,總戶數317戶已售出近六成。
在平鎮地方民代爭取下,未來的平鎮火車站可能南移300公尺到環南路南側的農地上,再與捷運橘線共構,方便旅客搭乘,預計最快106年完工。而未來的新行政園區也將遷到這裡,繁榮可期,「大觀苑」距離車站最近,極具增值爆發力,正是此區域建案首選。
「大觀苑」除有臨近雙鐵優勢外,距中山高速公路中壢交流道僅10分鐘,距66快速道路也只要5分鐘,交通便利是吸引購屋者最大利多,適合通勤大台北地區上班族。社區旁又有新寶公園、特力屋、平鎮高中、平鎮國中與市公所等公家機關與學校,又鄰近SOGO、站前、中原三大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大觀苑」是一個密集式的電梯華廈社區,29坪至55坪(2至4房),每戶都有前陽台,讓所有房間通風又明亮,雖是密集社區但仍能享受到寬敞舒適感,預定明年農曆春節前交屋。
「大觀苑」位於平鎮但仍屬於大中壢生活圈內,房價比起中壢地區低了不少,平均每坪單價17萬元至19萬元,銷售總金額約20億元。
「大觀苑」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旁,電話(03)3577000。

TOP

發新話題